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陈怡蓉提前续约 内地新人冷乐成秘密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
何润东陈怡蓉提前续约内地新人冷乐成秘密武器

冷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利安事务所近来喜事不断,继前日何润东陈怡蓉提前续约,孙兴加盟多利安之后,首位内地神秘新人冷乐也遭曝光,而内地生力军的加入也显示出多利安看好内地市场,全力进军内地的决心。

  据悉,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武术)表演系二年级的冷乐是去年底被经纪人发掘签入多利安的。身高181cm外形俊朗的冷乐自小开始学习古典舞,“舞功”底子扎实,现正在
北京秘密集训。对于新鲜血液,师兄师姐们也都很照顾他,何润东更鼓励他好好努力,送他“勤勉工作谦虚做人”的成功秘诀。

  因容貌俊秀,冷乐在北京上一年级时就遭到好几家经纪公司询问,更有多个广告找上他,但公司基于长远考虑忍痛婉拒。此次曝光后,多家制作单位非常看好他,纷纷找上门来希望冷乐演出。因影视界一向缺乏能打形象又好的男生,李连杰之后也只有赵文卓吴京等数得出的男星跃上一线,因此冷乐被很多人预期为新生代能文能武的“李连杰式”的超级明星。对此,冷乐低调的表示现在还在积累期,希望先好好的学习,而疼爱冷乐的导师则希望外界给他足够的成长空间,不想无形的压力过早影响到他。

  而随着多利安不断喜事临门,也显示着总部在台湾的多利安事务所全面进军内地的决心。据多利安负责人表示内地很大,人才也很多,非常看好这边的市场,之后不但会在内地吸纳人才,也会规划旗下的台湾艺人陆续过来发展。看来即将在北京成立新分部的多利安是下定决心要在内地大干一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