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红粉兵团”狂追朱明 千余重庆读者冒雨等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重庆商报
“红粉兵团”狂追朱明千余重庆读者冒雨等候

朱明把书赠送给重庆市民 记者李化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一场小雨给山城重庆带来一丝寒意。然而,在重庆书城,千余读者冒雨排队等候《新兴梦未了》的主人公朱明,再加上现场有“红粉兵团”当场示爱,使这场签名赠书活动从一开始就达到沸点。

  再回重庆感慨万千

  下午1时30分,朱明正式亮相重庆书城。1米84的魁梧身材,棱角分明的刚毅脸庞,作为《新兴梦未了》主人公的朱明其实更像一个影视明星。朱明刚步入签赠会现场,现场数百位自发赶来的女孩子便发出尖叫,使得这次签赠活动气氛显得十分活跃。

  “我是第二次到重庆,我与重庆有一段难以割舍的情愫,重庆在我心中是第二故乡。”朱明一段深情表白,一下子使现场的重庆读者倍感亲切。

  朱明是这本书的主人公和事件当事人,对于这本书内容的真实性,朱明向现场读者表白,“我敢拍胸脯说,我为书中所写的每一个字负责。”

  “红粉兵团”冒雨助阵

  朱明的真诚打动着读者,记者发现,在书城门外的队伍里,不少女孩子举着牌子,把对朱明要说的话写在牌子上,“朱哥,我们喜欢你!”“朱明,我们永远支持你!”在拿到签名的书后,也有些女孩子在现场围住朱明要拍合影照片,也有些女孩子用自己带的手机悄悄拍下朱明的照片存下来做屏保。

  虽然有重庆美眉狂热追逐,但朱明依然像往常一样颇具风度。他平静地向现场读者说,“我的心态一直很坦然,即使我再次变得一无所有,或者我再飞黄腾达,我都不会改变我内心的初衷,因为内心的东西是很难改变的。”

  本土书法家笔墨送朱明

  签赠会开始不久,一位老者匆匆赶到书城,他向工作人员说,有件特殊礼物想送给朱明。原来,这位老者是重庆著名的书法家和画家方百川先生,他从报纸上看到朱明要来重庆的消息,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给朱明写了四个大字——厚德载物。

  一位中年女读者说,她一直很关注朱明的遭遇,也对朱明所遭受的挫折和痛苦表示理解,重庆的读者肯定会理解朱明的,也肯定会坚决支持朱明所从事的事业。

  签赠活动一直在感人的气氛中持续了近3个小时,1000册新书全部由朱明亲笔签名后赠送读者。记者 高咏梅

爱问(iAsk.com)


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