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怒斥父亲警偷勾结传闻:别再骚扰我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38 沈阳今报

 

李宇春怒斥父亲警偷勾结传闻:别再骚扰我家人

  父亲“警偷勾结”被停职? 李宇春澄清传闻(图)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近日,成都某媒体曝出李宇春父亲李升敏涉嫌成都“警偷勾结”被停职的传闻,李宇春得知后异常愤怒。

  近日,成都某家媒体曝出李宇春的父亲李升敏涉嫌成都“警偷勾结”被停职的传闻,该周刊并一再声称该消息来自“天涯杂谈”的一篇帖子。次日,李宇春父亲从媒体采访中得到该消息,一向性格温顺的春爸为媒体这种不实的报导表示愤怒,并且表示自己一直在上班,并没有停职,更没有做出“警偷勾结”的事,而春爸所在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也表示没有发现李升敏有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即使传闻已经被澄清,但是媒体的质疑电话与消息一直不断,严重的影响到了春爸的正常工作与生活。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正在上海为代言产品拍摄广告的李宇春本人,一向言语较少的李宇春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激动与愤怒,“我今天也是刚接到家里的电话才得知这个消息。从小到大,爸爸是我最敬仰的人,他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这种严重不实的报道实在让人不可理解!希望他们不要再去骚扰我的家人,让我的家人过像以前一样平静正常的生活。我不希望因为我而伤害到我最亲近的人,那样我会觉得很难过。我希望这家媒体公开向我父亲道歉,并且再也不要出现这种不实的报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