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野蛮同学钟兆康:我不是超男 珍惜舞台上的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14 新浪娱乐
野蛮同学钟兆康:我不是超男珍惜舞台上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超女大旗轰轰烈烈的落下“超级xx”成为年度流行词语,同时也催生出无数与show,pk等字眼相关的一夕成名的机会,大众统称光环围绕下的这一辈的少年男女为“超级男生”,“超级女生”……而来自香港,历经两次pk,目前同样是某黄金档竞赛类节目人气选手的钟兆康却说:我不是超男。

  曾是野蛮谢霆锋的同学

  出生在香港的钟兆康,11岁时就和哥哥去英国念书,20岁回香港过假期时误打误撞参加了时年很红的“英皇超新星大赛”,并获金奖,开始演艺圈生涯。

  惯例的出唱片演戏,比赛时台下的评委成了后来的师兄,电影《我的野蛮同学》里他和谢霆锋是死党。钟兆康三个字在香港一时无人不晓。

  是比赛,更是学习

  2005年的一次机缘巧合,转战台湾拍了两部偶像剧后,钟兆康来到上海,参加了文广集团一档新鲜打造的综艺竞技节目《真心话大冒险》,短短的几期已聚敛了相当高的人气。对于人生中的第二次pk,钟兆康认为“是比赛,更是学习”,同时坦言“去过那么多地方,这里(内地)是我见过人才最多的地方”,所以希望可以在这里学到更多东西,得到更快的成长。

  五年冷暖自知的艺人生涯使钟兆康更加明白这个圈子的起伏不定,所以也越发珍惜每一个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对于现在流行一时的选秀热潮,钟兆康却并不认为自己是“超男”,而有更长远的目标“比赛的光环只有一时,可以从其他选手和嘉宾身上学习到更多东西,把自己做到更好,才是我希望的。”把工作做到最好让爸妈骄傲则是钟兆康的最大心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