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地英雄榜昨晚揭榜 胡歌携同赵薇脱颖而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1 新浪娱乐
天地英雄榜昨晚揭榜胡歌携同赵薇脱颖而出(图)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地英雄榜昨晚揭榜胡歌携同赵薇脱颖而出(图)
胡歌

  新浪娱乐讯 时值岁末,演艺圈中显出特别的热闹,各大榜单的角逐异常火爆愈来愈多的民众都积极参与评选心目中的NO.1,让本已白热化的竞争更加激烈,揭晓的结果也更具公信力了。

  众多榜单中,深得大学生喜爱的“天地英雄榜”更是把民意参与推向新高峰,此次揭晓的各项榜单中,“东成西就”奖的角逐,单网络票选,就拉开了百万票选的大阵仗。确
实,横贯“影视”,“歌曲”两个领域的吸引力自是不同凡响。

  “演而优则唱”虽然是如今演艺圈的趋势,许多艺人都因为在演戏方面取得了一定知名度,纷纷转战唱片行业,近年来,有很多唱片公司争相力邀具知名度并且有一定歌唱潜力的艺人,加盟成为旗下歌手,这些艺人因为在戏剧方面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有一定的观众基础,打起宣传也比较便利。

  确实,单看这次的天地英雄榜,竞争最激烈的就是代表歌影双栖的“东成西就”奖,榜上提名的有“陈坤赵薇胡歌秦海璐周迅黄奕陈好”,全是当今在戏剧方面一线红人,单是投票已经超过一百多万票,比起其它奖项只有几万的票数,可见戏剧加唱片的威力

  这次投票是通过手机短讯和网上投票,而在“东成西就”众多强力的对手中,脱颖而出是赵薇和胡歌,赵薇自“还珠格格”后,一直备受关注,至于胡歌,今年年初播放的“仙剑奇侠传”让他一炮而红。

  以经典游戏故事改编的《仙剑奇侠传》一发不可收拾的创造了这一年一股许久未见的收视狂潮,更造就了影视新人胡歌。在《仙剑》中小试身手演唱过《六月的雨》和《逍遥叹》两首插曲后,便引发了一阵仙剑K歌热潮。

  回看2005这一年,发现胡歌的演艺大道一路畅通,继《仙剑奇侠传》后,即在《天外飞仙》、《别爱我》、《少年杨家将》中担纲主演及配唱主题曲,《天外飞仙》是今年的寒假?大戏,而《别爱我》未播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据悉,胡歌将与徐若?一起为《别爱我》的原声唱片挑大梁,分别主演片头及片尾曲。如今,胡歌终于如愿签约成为EMI唱片公司的新歌手,并且将在明年推出他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