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年终盘点:花旦青衣终极PK 众女星各领风骚(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年终盘点:花旦青衣终极PK众女星各领风骚(图)(2)

徐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衣之精彩对决]

  徐帆:将“青衣”进行到底

  徐帆12岁就考入戏校,专攻青衣,而从戏校出来,徐帆并没有选择唱一辈子的戏,而是选择了表演这条路,本以为离开了“青衣”这个行当,但谁知道却还是做了十几年“青衣”,只不过不是京剧里青衣,而是影视剧里的青衣。看来,徐帆还真是要将“青衣”进行到底啊。

  可以说徐帆拍过的电视剧大都是经典之作,就拿《结婚十年》《青衣》《永远有多远》来说,每年都会有电视台拿来重放,看来,这位青衣的影响力还真是不容小觑。

  2005年,随着各电台《有泪尽情流》的热播,徐帆再一次成功的塑造了一位从柔弱走向坚强的青衣形象。而她的新剧《错爱》也将于今年年底同广大观众见面,期待指数节节高升。所以徐帆在青衣之精彩对决中,可以说一马当先。

年终盘点:花旦青衣终极PK众女星各领风骚(图)(2)
陈数

  陈数:新一代青衣靠实力说话

  陈数就是大家熟悉的那个陈澍。在进演艺圈之前,陈数就给自己做了很好的定位,她走的是青衣路线,她塑造的角色,往往不是一个女孩,而是一个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可以说,陈数把女人演绝了,她塑造的女人,往往是妻子、情人、女儿、朋友的综合体,她身上的知性美女气质,使得她在塑造职业女性时,显得游刃有余。

  从《铿锵玫瑰》中的章子惠,到《公安局长3惊爆局变》中的冯玉女,再到《古城谍影》中的葛茵红,一路走来,陈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演绎着自己的理想。没有急功近利,也没有松懈怠慢,她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角色上,甚至连不同年代女警察举枪的动作,她都要琢磨。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05年,属于陈数的机会来了,属于陈数的成功也来了。一部《古城谍影》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陈数——一个心里眼里都是戏的女人。而最近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暗算》,更是掀开了陈数演艺事业的新篇章。

  陈数在《暗算》塑造的黄依依这个形象,可以称之为女性形象的经典,注定要在荧屏留下灿烂的一笔,可以说,她把女性的所有优点,都集中到了一个人身上,正因如此,这个角色就成了一个难以跨越的海拔。不过,恭喜陈数,她成功登顶了。同时,这位实力派青衣也站在了比别人更高的起点上。 邓鲁平 王晓梅 文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