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事业重心转向日本 获封“华流天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01 大洋网
胡兵事业重心转向日本获封“华流天王”(图)

胡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当红男演员胡兵透露目前事业重心已转向日本。胡兵在日本的发展很好,粉丝日增,被封为“华流天王”,他可是华籍艺人的第一位……

  内地首席帅哥男演员胡兵,悄悄到新加坡录音。在录音室里和他见面,他开心地说:“这张唱片是公司下足心思去做。”因此,他也不敢掉以轻心,特别选来新加坡录音,除了是因为找了李伟菘和?菘当制作人外,也可以‘躲开’通告、采访,安心做事。

  “其实我在新加坡朋友也不少,很抱歉,都还没给他们打电话,因为每天都忙着录音。”他说。 胡兵很记挂优频道的一些朋友,尤其是文树森,一定会在完成工作离开前给他电话问候。

  好一段时间没见的胡兵,剪了个让人感觉清爽的发型,肤色也晒黑了,给人感觉比以前‘man’很多。

  担任日观光大使

  另外,胡兵也在去年底受邀担任日本宫城县“梦大使”,为日本的观光做推广,让一向只邀日本当地艺人担任观光大使的东北地区各观光部,对胡兵的用心,非常赞赏,于是日本东北地区包括秋田县、岩手县、山形县、福岛县、宫城县及青森县等观光部,也联合邀请胡兵担任未来两年的观光大使。

  为了表示对胡兵这次代言的重视,日本方面也与香港的旅行社结合,特地以参与胡兵担任观光大使的受证典礼为号召,邀请香港地区的幸运旅客一同来见证观光大使胡兵的受证仪式。

  胡兵说,这次的受证典礼,除了有幸运的粉丝可以一同参与,日本NHK的《东京LIVE》节目还特地出机到现场LIVE转播。问及他在8月间有一则消息,说他在日本推出Single唱片《青叶城恋歌》时,竟然把唱片封套剪烂的事。

  与阪口宪二合拍短片

  和胡兵谈及目前的影视工作,他说,目前已把事业的重心转向日本了,“我把家都搬到日本了,我呆了快一年了,有相当好的发展。”

  说起在日本的许多工作,胡兵开心得很,“我发展得很好啊,他们称我为“华流天王”,说我是中文艺人中的第一位。”他说。

  胡兵谦虚地说,“其实,我只是比别人多一点运气,日本媒体给我相当多的报道,让观众影迷认识我。”

  也因此,胡兵在日本近来粉丝日增,日本近来掀起一股学中文的风潮,胡兵则笑说,“不敢说是因为我的关系,但是我的粉丝的确很认真的在学中文,他们会写简单的中文,例如:你好、顺事顺心等祝福的话,每天塞在我饭店房门的门缝中,让我满感动的!”

  胡兵说,在11月间,他与日本人气偶像阪口宪二及加藤爱合拍了一辑英语教学公益短片,这是知名美语机构义务出资拍摄的英语教学公益宣导广告片,制作单位甚至不惜成本,不但,邀请他担任男主角,而且出动人气偶像阪口宪二及加藤爱和他一起拍摄。

  “他们还斥资上千万日币搭景,试图在一个上百坪的大仓库中搭设最接近纽约的场景,请来上百位各国的外籍人士担任临时演员,并规定现场所有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都必须以英文交谈,如此的用心良苦果然让我有置身纽约街头的错觉,还好我的英文不差,不然可就被考倒了!”他笑说。

  “这个广告片预计在明年1月在日本播放,当局希望位掀起日本年轻人学习英文的风潮。”胡兵说。

  拍日本影片《气沼传说传》

  胡兵在日拍摄了系列电影《气沼传说传》。这部全程以日语演出的电影,是与日本气质美女铃木京香搭档演出的,“铃木京香公开大赞我十分专业,让我很开心。”

  他说,这个系列电影以考古学为背景,预计将拍摄6集,他饰演的是一名考古学系教授,将会是唯一贯穿6集的主要角色。“角色吃重让我战战兢兢,所以特别聘请日文助理教我日语台词并将剧情解释清楚,同时还要无时无刻的帮我对戏,还好我的角色是个在日本大学任教的华人教授,所以就算日文真的说的不标准,也不至于很突兀!”

  胡兵说,他正用功地学日文,目前日文程度是‘简单的应对已经没有问题’,“我演出时说的日语,是死背的,我根本不是很清楚意思!”

  他说,铃木京香对于他死背硬记日语台词,却发音丝毫不差感到讶异不已。”演完这部戏后,发现自己的日文突飞猛进。”

  东京发布写真集 热带风光为背景

  胡兵说,那次专程到日本宣传,可是当他看到唱片封套时,非常不满意,气得都说不出话来。

  “我是个凡事讲求十全十美的人,对唱片封套的印刷、照片质素都不能接受,日本是科技先进的地方,我没想水平会出现问题,本来我想全部抽起再印过,但经理人说很多人知道我5号出唱片,一早预售了1000张,不能改期,一定要发出,所以我决定抽起那1000张唱片的封套,把封套剪了,之后印好了再补给歌迷。为补偿歌迷,后来还送他们签名海报和照片。”

  封套重新再印,当然损失不少,但胡兵说,一定要做到最好,额外花多一点钱也没办法的,他说,这事对首次在日本出唱片的他,感觉是一个遗憾。

  另一个叫胡兵则开心不已的事,那是他上月在日本东京新宿为他的最新写真集举行了发布会,“卖得很好啊,还加印。”

  他说,这本写真集主要在夏威夷取景拍摄,以热带自然风光为背景,“塑造的形象是简洁时尚。”

  这是胡兵的第5本写真集,他说较以往的更为自然,俨然就是活生生的自己的真实写照,透露出他由内而外的时尚气息。“我很希望把这本写真推荐在新加坡售卖,我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他说。(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