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学峰脱离危险期 长期缺乏休息导致发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56 信息时报
金学峰脱离危险期长期缺乏休息导致发病(附图)

在广州住院半月有余的金学峰目前情况良好。(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因突发脑溢血而在广州抢救的内地著名歌星金学峰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而且神智已经清醒,但这次发病会否带来后遗症暂时不能评估,这是昨日下午金学峰的妻子种女士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的。由于金学峰的病情还处于观察期,所以她婉拒记者的探访,表示病人的身体情况不允许。

  种女士昨日下午透露,金学峰上个星期已经脱离危险期,目前神智已经清醒,处于
一个恢复期,“因为要隔离,我现在也是通过在外面的玻璃窗看望他,虽然没办法交谈,但是我知道他是清楚我们在旁边的。”由于刚刚脱离危险期,所以种女士表示,金学峰的身体还是很虚弱,目前都只能靠胃管进食。对于有消息指金学峰两个月后就可以出院,种女士就说“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是这个恢复期应该要蛮长时间的。”另外,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金学峰康复后会否留有后遗症,种女士说:“这个我们和医生都不清楚,暂时是无法评估的。”

  自11月28日金学峰在广州病发后,一直在广州军区总

医院ICU病房接受治疗。据悉,金学峰上月病发的时候情况非常严重,当时医院CT显示,金学峰脑部已有出血迹象而且已经发生昏迷状况。在11月30日接受过手术后他的病情已经略有起色,不过一直到上两个星期才苏醒过来。对于发病原因,金学峰的妻子种女士曾表示是“因为身体偏胖,原来他就患有高血压,但一直没有在意。加上工作太劳累,整天天南海北地演出得不到休息。没想到就突然发病了。”

  来自东北的金学峰是朝鲜族歌手,和从广东乐坛走向全国的东北籍歌手毛宁一样,都是从运动员晋身歌坛,刚出道时是广州卜通100公司的签约歌手。以《笨鸟先飞》、《真爱一回》、《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老乡》等歌曲让歌迷熟识,曾出演电视剧《东北一家人》,为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大染坊》等演唱主题曲。(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