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冯家妹成都开火锅店 红衣教主赠花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33 四川新闻网
超女冯家妹成都开火锅店红衣教主赠花环(附图)

超女冯家妹开火锅引来粉丝无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红衣教主黄薪主演的四川方言电影《初恋情人》绵阳开机,超女冯家妹特意前往捧场助阵。12月20日,冯家妹在成都开设的首家家妹主题火锅店开张,黄薪同样投桃报李: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落款红衣教主黄薪字样的鲜艳花环被摆在了十分显眼的位置。而家妹的粉丝后援团们,更是热热闹闹地前来好好地给家妹喜庆了一把。

  当天为家妹扎场子的川内名人来了不少,像文艺界的常宽、超女文瑶、廖健、闵天
浩、胖妹儿,还有体育界的马明宇和姚夏等都纷纷前来捧场助阵。廖健更是当场宣布,自己最新的川普说唱专辑,要请冯家妹子和自己合唱一曲。

  不过,对于自己的星途冯家妹本人却相对看得较淡。家妹告诉记者,自己目前除了要先完成学业考上一所好大学外,就是要好好经营自己的主题火锅店。“之前曾经说起过的电视剧目前还没有正式落实。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店好好办起来,以此作为自己的一个根基,开始自己的事业。”

  据悉,家妹开店可谓是家学渊源。在四川自贡市,家妹的父母亲就开设有两家火锅店。“不过这家店可是我自己的”,家妹笑言道。

  对于纷纷转入商业活动的所谓后超女时代,网上一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上海大学社会学系教授顾骏看来,后超女时代的商业价值其实已经没有什么了。他说,超女的热情不过是巧妙地利用了心理学的原理,靠着一种规模经济聚集了一定的人气。“类似的炒作,从商家角度看的确很高明,而且现在的社会非常容易动员,但是它就会像台风一样,过去了就什么都没了,也不会有所谓的商业价值继续存在。然而,也有不同的意见认为,大众不妨把后超女时代看成一种积极健康的探索过程。其中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就说,“超女不存在过度开采资源,也没有能走多远的忧虑。我们不妨给她们一点时间,我相信她们拥有巨大的商业潜能。”(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