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帆当社会义工献爱心 洁净捐衣暖万家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
徐帆当社会义工献爱心洁净捐衣暖万家心(图)

徐帆捐赠衣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帆当社会义工献爱心洁净捐衣暖万家心(图)
徐帆做社工现场收集捐赠衣物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下午,著名影视演员徐帆出席了某著名洗涤品牌在长城饭店举办的“捐出一件衣,温暖一片天”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充满暖暖爱意

  “捐出一件衣,温暖一片天”是由该著名洗涤品牌、中华慈善总会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全国八大城市联合推出,是全国最大规模的社区公益活动之一,也是该著名洗涤品牌在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回馈消费者的一份特别致意。

  一直热衷公益活动的徐帆也特地赶到新闻发布会,在奉献自己的爱心的同时她还呼吁大家捐出多余的衣裤,“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个发布会。今天的北京已经进入了寒冬季节,我感谢媒体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头还来参加和支持这个公益活动,非常感谢!城市里有空调和暖气,还有琳琅满目的御寒衣服和饱暖用品。可是在贫困山区生活环境仍然恶劣,还有些人因为贫穷正在与自然作斗争,基本的生存需要得不到保障。我很喜欢这次活动的主题“捐出一件衣,温暖一片天”,因为这个公益活动是从贫穷地区人们的根本需要出发,通过企业和慈善组织的力量发动了一大批善良有同情心、热心公益事业的人们献出的一份热情和爱心,这份热情和爱心又转变成实实在在地解决贫困地区冬季御寒问题的力量。感谢主办方想到了这个好主意,让我们城市居民拥有这么一个有效的渠道给山区人民送上一片温暖。我也借这个机会、借助媒体呼吁更多的城市居民关注您的城市流动捐衣车的动向,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来。你的一件衣服可以让一个孩子过上好几个冬天。”徐帆带来了好几件自己过去拍戏时穿的衣服,成为此次活动的是第一个捐赠者。

  流动捐衣车温暖爱心万里行

  “捐出一件衣,温暖一片天”将洁净生活与爱心行动相连,以穿梭于社区的流动捐衣车来收集衣服,并统一清洗干净后捐赠给贫困地区人民,帮助解决那里冬季御寒的问题。在“洁净捐衣之旅”的启动仪式上,代表普通志愿者的徐帆打开流动捐衣车,号召广大热心群众参与到奉献温暖爱心的活动中来。

  在启动仪式上,徐帆亲自打开衣物收集流动车,从热心群众手中接过捐赠的衣服,参与到温暖洁净之旅的公益队伍中。徐帆像她所塑造的许多银幕形象一样具有贴近生活的朴素和亲切。她说:“我今天不是作为演员或者公众人物出现在这里,我也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

  该洁净捐衣之旅不仅考虑到了市民捐衣的方便性,将流动捐衣车开入社区,更在中华慈善总会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招募众多志愿者及社区积极分子合作开展此次活动。流动捐衣车上特设“洁净捐衣大使”向广大群众进行活动宣传、收集热心人捐赠的衣物、将衣物按照年龄、性别、种类进行归类,同时也向各大社区的人们进行卫生洁净教育的推广。募集的衣物还将经过分类清洗。有意参加洁净捐衣之旅的志愿者可以不断加入这一行列。此次捐衣之旅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成都等八个主要城市,还会扩散到哈尔滨、济南、乌鲁木齐等其他中心城市,将在农历新年之际把这份温暖又洁净的礼物送到贫困地区,把千家万户的情谊带给最需要帮助的人们。 蒋勇/文 爱德曼/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