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伟赵本山散伙 《马大帅3》将是最后一次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45 北京晨报
范伟赵本山散伙《马大帅3》将是最后一次合作
范伟赵本山

  春晚铁定没范伟《马大帅3》可能成绝唱

  2006年春节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记者了解到,东北笑星范伟肯定不会在狗年春晚出现,主要原因是想拍摄张艺谋的新片《秋日回忆》,继续自己的电影梦。赵本山、范伟两人因上春晚、拍电影的问题产生了分歧,范伟甚至决定春节去马尔代夫躲清闲,而《马大帅3》很可能是两人合作的绝唱。

  范伟一心想单飞

  范伟曾经靠《看车人的七月》赢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影帝,在《天下无贼》里的表现也可谓“惊艳”。而在电视剧、小品方面,范伟已经达到了顶峰,“药匣子”、“脑袋大脖子粗的伙夫”都很难超越,所以对于电影感兴趣就不难理解。而且范伟在上个月接到了著名制片人张伟平的邀请。据记者昨日向张伟平了解,“我们想邀请范伟去云南漓江参加《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式,但是最后很遗憾未能成行。而张艺谋的新片《秋日回忆》确定在明年1月开机,周润发巩俐肯定出演,其他演员没有定,包括范伟在内。”

  而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范伟亲口承认接到了制片方的邀请出演《秋日回忆》,他以前也和张艺谋合作过《幸福时光》,关系很好。一旦接片,就没有时间上春晚了,而且他对春晚的兴趣已经不大了。但赵本山不愿意失去这个搭档,没有放范伟去漓江,并表示,范伟是自己一手带起来的,不上春晚不合适,哪怕范伟自己单做一个小品都可以,所以才传出赵本山和宋丹丹合作、范伟“单练”的消息。但是有几个人能和张艺谋、周润发、巩俐合作?春晚的影响力显然无法和他们相比。范伟坚持不上春晚,托词和家人过个团圆年。而事实上,他为了远离是非,已经决定春节全家去马尔代夫旅游,躲清闲。

  本山搭档换丹丹

  赵本山忙着《马大帅3》,还有辽宁足球队,再加上与老搭档范伟的意见不一,已经有点焦头烂额。据《马大帅3》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的关系现在已经很尴尬,本来说好要合作拍一个贺岁短剧,都答应好了,但是因为出现这个变故,也推掉了,说不定《马大帅3》就是二人最后一次合作。

  记者昨日也向春晚剧组一位策划的助手了解,他告诉记者,赵本山和宋丹丹的作品有两个备选,一个是《暗号依旧》,但这个小品是何庆魁3年前为赵本山、高秀敏创作的,高秀敏的舞台形象憨厚、有点傻里傻气,但宋丹丹是比较尖刻、伶牙俐齿,显然不适合。所以另一个方案是继续《卖拐》的风格,依然走“忽悠”路线,宋丹丹取代范伟,而赵本山在以往的作品里装过盲人、老太太,这次则会是腿瘸了。刘鹏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