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诉张卫健打人案一审被驳回还要上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6:51 华商晨报

  

王伯昭诉张卫健打人案一审被驳回还要上诉(图)

                             王伯昭在法庭上

  晨报讯 昨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演员王伯昭诉香港演员张卫健谢霆锋及北京慈文公司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进行公开宣判:由于王伯昭的各项具体诉讼请求缺乏相应证据支持,法院判决驳回原告王伯昭的诉讼请求。

  宣判后,王伯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激动:“法院的判决明确说谢霆锋跟张卫健有重大过失,在表演时未按照演示打击强度表演,那为什么不赔偿我全部的费用呢?这样的结果我不是很满意,我还要上诉。”

  我打别人咋没事呢?

  “整件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不过我始终认为他们是欺负弱者,他们现在是大腕,我只不过是个过气的演员,时过境迁,在北京慈文公司跟英皇公司面前,我永远是弱者,不过我始终相信公平的存在。”王伯昭似乎有一肚子的话要对记者说。

  “有人觉得你是在借机炒作自己……”还没等记者说完,王伯昭便说:“我炒作?笑话!是他们在变相欺负人,再往我身上泼脏水。”电话里王伯昭的声音明显大了起来,“他们是想捏着人的鼻子后还封嘴。”

  “我在这个事情之后,还拍摄过一部名为《梦回清河》的大戏,在那里我还痛打了别人,不过也没有造成任何伤害,而且在戏中我也遭到日本兵的暴打,我也毫发无损。怎么就他们打我然后我就入院了呢?”

  给我的钱都是应该的!

  “法院说张、谢二人已经在媒体上公开道歉了,就不用再道歉,而且经济赔偿已经给了我。”王伯昭说对这一点他要声明一下,因为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据王伯昭透露,此前他在住院时,剧组给的2万多块钱,是住院的医疗费,剧组给报销的9000多块,也都是剧组应该承担的,“因为我是在剧组里受的伤。不过后来我带伤补充拍摄的27场戏,他们给我1.2万也是因为合同到期了,应该给我的劳动报酬。应该说没有一分钱是张卫健跟谢霆锋还有剧组方面给我的,我必须说明一下,让大家知道,他们真正因为不尊重演员而该付的钱,一分都没给我!”

  王伯昭最后还表示,自己正在拍摄一部40集大戏《盐亨》,他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李老板。剧中没有打斗的戏。

  -案件回放

  2004年9月18日20时许,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小鱼儿与花无缺》摄制组在北京市怀柔飞腾影视公司拍摄中,根据调整后的剧情安排由小鱼儿(张卫健饰演)与花无缺(谢霆锋饰演)击打杀父仇人江别鹤(王伯昭饰演)尸体。在实际拍摄过程中,因张卫健、谢霆锋未按拍摄前演示的力度击打,致使王伯昭受伤。

  经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鉴定,王伯昭的损伤属轻微伤。事后张卫健与谢霆锋两次在媒体上发表致歉声明。

  2004年12月21日,王伯昭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张卫健与谢霆锋对其的各项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并书面赔礼道歉,由慈文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张卫健、谢霆锋及慈文公司均不同意王伯昭的诉讼请求。(记者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