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各地新春晚会纷纷抛来橄榄枝 陈好应接不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各地新春晚会纷纷抛来橄榄枝陈好应接不暇(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是“万人迷”陈好收获颇丰的一年。6月,陈好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了一场以“蝶变2005”为主题的盛大的发布会,正式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从《那山、那人、那狗》和《粉红女郎》走过来的“万人迷”陈好,在演艺道路上历经风风雨雨,终于在2005年翼成蝶变,展翅欲高飞。

  美丽的蝴蝶总是招人喜爱。陈好在新的舞台上翩然起舞,引得众人驻足欣赏称赞不
绝。在影视剧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后,陈好转战歌坛,在10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陈好》。为了这次出唱片,陈好做足了功课,自6月起就开始选歌、备唱,更远赴日本向滨崎步的编舞老师学习跳舞。

  从发片到现在经过足足两个月的考验,陈好的这张处女同名大碟《陈好》在销量和制作方面都获很好的口碑。多次大型歌迷见面会或是公益活动中,陈好的唱功也得到歌迷和众多媒体体的肯定,虽然接近年底,发片的新人众多,陈好还是成为了一匹引人注目的黑马。

  在年末,各地的春节晚会都向陈好抛出了橄榄枝,使陈好成为各大晚会的热门嘉宾人选。据悉这几天陈好就出现在

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的彩排现场,而接下来的春节期间,我们也会在各地电视台的春节晚会里寻觅到她的芳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