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可野蛮出击招人爱 荣登“离谱”美女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胡可野蛮出击招人爱荣登“离谱”美女冠军(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野蛮出击招人爱荣登“离谱”美女冠军(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网站评选出的2005大陆四大“离谱”美女在圈内引起极大关注。该评选以“总结2005年一年,大陆有些美女的行为很是‘离谱’,却取得了更加离谱的后果”为切入点,对2005年度大陆演艺圈的几位当红美女进行了逐一点评。深受观众喜爱的范冰冰、刘亦菲、李宇春、胡可四人被并称为四大“离谱”美女,其中因出演《京华烟云》一剧而人气大增的胡可更是意外压倒了风头正劲的李宇春,夺得冠军。

  该评选对胡可的点评是“也许胡可的名气还不是很大。但很多人认为她是中国最有气质的美女,外表清纯又大方,五官长得恰到好处,几乎没有一点瑕疵,仿佛是从天上来到人间的仙女……在今年一次节目中,胡可似乎隐约向往做“野蛮女友”。终于,最离谱的事发生了,胡可在《京华烟云》居然演绎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刁蛮夫人‘牛素云’,令人大跌眼镜……虽然其中的胡可还是那样美,但已经看不出来是她了……”

  笔者在看到该评选后与胡可本人取得了联系,显然她对此事还毫不知情,当笔者转告她之后,胡可连连表示深感意外。胡可说能够获此殊荣的确出乎意料,而且因为一同入选的都是本年度的当红女星,所以被选为冠军让她感到有些受宠若惊。她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厚爱,同时也表示希望来年能有更好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