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娘子为陈凯歌PK 倪萍:我和陈凯歌走近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7 华商网-华商报
三娘子为陈凯歌PK倪萍:我和陈凯歌走近过(图)

倪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娘子为陈凯歌PK倪萍:我和陈凯歌走近过(图)
洪晃

三娘子为陈凯歌PK倪萍:我和陈凯歌走近过(图)
陈红

  华商报报道,陈红“开骂”后,引出3位“凯娘子”间的口舌争斗。前日,倪萍在接受访问时自称“心变硬了,脸皮厚了”,言谈间颇能显现出这位原央视“第一红人”心中隐隐的情爱之殇。记者与倪萍交谈时,倪萍的语境让人捕捉到她的疲惫与释怀,她说:“我们都是很好的人,学会感恩,才能收获快乐……”

  倪萍:“我们走近过,但从未走进过。”

  近日,陈红在接受采访时,暗指当年陈凯歌之所以离开倪萍是因为“她没有魅力让这个男人爱上她”,并称原来与陈凯歌相恋的人是个“老女人”。陈红这一句话,犹如一块重石激起千层浪,被人指责这是在影射倪萍。在记者与倪萍的通话中,倪萍本人在话语中透露出一股宽容豁达的心境:“这么些年了,谈这个都不会再有什么更大的意义了,别人的话,你之前也许在意过,但在意过之后,还是要学会珍惜吧……不往心里去了。” 记者一再追问,在倪萍心目中陈凯歌是个怎样的人,倪萍语气比较低缓地说了一句:“不说了吧,其实我们都是很好的人,大家都要学会尊重发生,尊重选择,我跟他走近过,但从未走进过,大家都很忙……”之前,曾曝出倪萍与丈夫王文澜之间的感情不和,对此,倪萍给予了否认。她只说,不希望媒体的朋友们过多地关心她的家庭生活。

  洪晃:“他有时木讷,木讷得让人生闷。”

  陈凯歌陈红夫妇最近在新闻媒体上频频曝光,也让作为陈凯歌前妻的洪晃更多地被人提及。“我不希望再称我为他的前妻,什么名门之女、要么是什么‘痞女’这样地提起来都没什么意思。我就是我啊。”前晚,洪晃在与记者的通话中性情依然。 与陈凯歌结婚前,洪晃已经有过一次婚姻。按照她的说法,“在26岁以前,我们那阵子其他女孩子没有、甚至不敢有的,我都有了,经历过了,包括婚姻。” 洪晃对记者说:“当时没觉得他(陈凯歌)有多么优秀,或者是没有想到他会优秀得这么离谱,在跟他好了以后,就发现他是个很自我的人,和我一样自我,心中有块领地永远是矜持和高傲着的……那时候发现他真的是执著的人,和他结婚,也就是因为他挺执著。”

  真记者一再追问婚姻中的陈凯歌是个怎样的人,洪晃称:“闷吧,那段也是挺闷的,他有时很木讷,脑子里又像飞快地在转,但木讷总让人生闷。”针对前段时间她称“陈凯歌让自己有做泼妇的欲望”这句话,洪晃对记者说:“哪个女人愿意说自己是泼妇呢?但当你知道自己的丈夫有很多女人喜欢的时候,你才知道嫉妒是什么滋味,他又是一个不大传递自己情感的人,起码也没让我知道在他心里到底什么最重要。嫉妒是特别不好的感觉,我的个性是,对有人争抢的感情也好,什么也好,我都心灰意懒的。倒不是没自信,最起码,当时很多方面都不合拍,感觉两条路了。”

  倪萍回应陈红嘲讽:脸皮厚了,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倪萍和陈凯歌曾经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恋情。近日,陈红在接受采访时,暗指当年陈凯歌之所以离开倪萍是因为“她没有魅力让这个男人爱上她”,并称原来与陈凯歌相恋的人是个“老女人”。12月13日下午,倪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年轻时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现在不在意了。“年轻时很在意这些,尤其是我刚到电视台那段时间,20多岁,报纸表扬一句,绝对会把报纸看了又看。现在啊,心磨啊炼啊……心变硬了,脸皮厚了,如果为这些事所累,简直是傻瓜。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 倪萍的情感婚姻,传出了多种版本。据传,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由于父母反对而分手。在山东工作时,倪萍遇到一个心仪的男人,并匆匆走进婚姻,但到北京做央视主持人后,因为工作关系,与第一任丈夫分手。在主持《综艺大观》栏目后,又传出倪萍和知名导演陈凯歌相恋的消息,但未结果。即使是现在的丈夫、著名摄影记者王文澜,前段时间也有消息传出,倪萍已经和王文澜离婚,但遭到王文澜否认。彭志强

  旁观者说:“厚脸皮”万岁

  《无极》电影热映,陈凯歌和陈红的夫妻档也越发渐入佳境,日趋“无极”。能和如此优秀的男人珠联璧合,陈红也许有理由像只骄傲的孔雀。在“满神”眼里,“老女人”又怎能有魅力让他爱上她? “老女人”就是当年荧屏上那个地球人都知道的“梦中情人”,连倪萍本人都默认并接受了这个事实。这不禁让人担心:从来只见新人笑,何曾闻得旧人哭。“催泪大师”被扎到了心里最脆弱的部分,梨花带雨恐怕都是轻的。但最爱哭的女人这次却淡定得令人吃惊,因为“年龄大了,脸皮厚了”。 中国有句老话,若要人前显贵,必定人后受罪。对于倪萍来说,也是长长来路走得太憔悴。对事业的争议、关于生活的口水,给这位“第一国脸”温柔的笑容背后,注入了不少泪水哀愁。但创造了中国足球奇迹的米卢曾经说过一句至理名言:态度决定一切。而不惑之年的倪萍也悟出了这一点:对于一个人到中年的女人来说,把所有种种往事都自己扛,那不啻于自我惩罚;而放下了,它就可以等于不存在。既然曾经爱过,那放了就放了。 我们应该为“脸皮厚”了的倪萍叫声好。拿这换回千金难得的睿智和安稳,值!(黄哲 张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