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杨澜费翔获赠限量金表 与盖茨共获殊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8:51 重庆晨报
李冰冰杨澜费翔获赠限量金表与盖茨共获殊荣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对于李冰冰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不仅在电影、电视、唱歌、广告等领域赚足了人气,一贯时尚高贵的气质更让她在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上收获不小。继今年9月份,以中国区唯一女星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国际品牌万宝龙纪念“嘉宝”百年诞辰庆典后,在今年的圣诞节,李冰冰再一次见证唯一,成为受赠国际品牌“BVLGARI(宝格丽)”全球限量金表的唯一一位华人女星,与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斯皮尔伯格、布拉德•皮特,足球明星贝克汉姆、IT界教父比尔•盖茨一起获此殊荣!

  为庆祝Miramax 25周年纪念暨2005年奥斯卡奖提名,宝格丽将特别设计Carbon Gold腕表赠送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Cate BlanchettMartin Scorsese、Dante Ferretti、Johnny DeppAlan Alda等27名今年奥斯卡奖候选人。这款Carbon Gold限量编号版腕表采用碳素纤维与白金、黄金或玫瑰金材质,拥有精心制作的38毫米表壳,双面方反射蓝宝石表面,机芯由23颗宝石制成。每款码表标有宝格丽全球旗舰店所在的不同城市。能够获赠此腕表的人士必须是在该行业内有突出成绩者。在宝格丽中国区,报选了各行业共计10名华人成功人士作为获赠者候选,最终宝格丽总公司确定李冰冰、杨澜费翔三人接受馈赠。作为唯一一位华人女影星,李冰冰获赠限量版“粉金”腕表,幸运的是,表盘上的幸运城市名称刚好是北京,其限量编号为999只中的第二只,非常的珍贵!该种计时腕表不会在任何专卖店公开出售,是为了奖励全球的杰出人士而特别设计的。

  能够获此殊荣,李冰冰十分地高兴,她更表示,“Carbon Gold” 更像是一枚勋章,是对她的肯定和鼓励,让她能够更努力的做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