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玻璃婚》记者会 梅婷称婚姻是很遗憾的东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2 沈阳今报

  

《玻璃婚》记者会梅婷称婚姻是很遗憾的东西

  三里屯一个白绿相间的玻璃咖啡房里,即将登陆荧屏的电视剧《玻璃婚》举行了记者见面会。梅婷、鄢波,这对结婚四年的小夫妻,首次荧屏牵手就是演绎婚姻的“七年之痒”。尽管另一位主演郭晓冬一直说鄢波、梅婷夫妇是他见过这个圈子里最模范的夫妻,可当记者把婚姻问题抛给梅婷的时候,她依然很诚恳地说:婚姻是一种很遗憾的东西。

  不介意丈夫戏中与别人亲热

  记者(下称“记”):和丈夫演对手戏,你会有特别的感觉吗?比如笑场什么的?

  梅婷(下称“梅”):没有。我觉得我挺正常的。倒是郭晓冬不行,他一看见我们演戏就笑场。

  记:鄢波在这个戏中和别的女生有亲热的戏时,你会介意吗?

  梅:没有。我也挺奇怪的,他在这个戏里追我不成,后来就爱上了我妹妹,拍戏的时候,我看着他和演我妹妹的演员搂搂抱抱的,我觉得很正常,丝毫没有吃醋的感觉。回家看剧照,发现他们居然还那样亲热。感情经历和普通人一样记:你们结婚几年了?梅:四年了。

  记:你当年嫁给他是什么理由啊?他当时毫无名气,为什么能让你年纪轻轻就下嫁呢?

  梅:《大话西游》里有一句经典名言,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

  记:很多人都觉得,演艺圈的婚姻似乎特别的“不靠谱”,说离就离了,你这次演的又是这样一部“七年之痒”的戏,你自己对婚姻是怎么看?

  梅:我觉得也不是演艺圈的人

离婚率高啊,只不过演艺圈的人有名气,发生一点事大家都盯着看,所以就觉得我们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普通人也一样。我觉得所有的感情经历都差不多,不管是演艺圈的名人,还是普通人。感受都一样。

  婚姻必须要承受额外的东西

  记:如果让你给鄢波做一个评价,你怎么评价他?

  梅:他是一个很靠谱的人,做事很有责任心,他很认真,注重细节,很有条理。

  记:那婚姻呢,结婚四年的女人怎么评价它?

  梅:婚姻无可避免地就是要面对很多琐事,必须要承受很多额外的东西,当没有激情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多想想结婚的初衷,当时你们结婚的时候是为什么呢?多想想当初的那份感情。(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