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黄晓明考研过首关 文化课分数线88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9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黄晓明考研过首关文化课分数线88分(附图)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黄晓明2006年要背起书包上学堂了。今年是中国设立艺术硕士学位(MFA)的第一年,赵薇、李琦、宁浩、黄晓明、刘孜等明星纷纷报考。昨日,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获悉,明年录取的艺术硕士专业文化考试分数线是88分,赵薇、黄晓明等人已轻松过关,明年6月他们将返回母校学习。

  记者昨日拨打了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的办公室电话,一位李老师称艺术硕士专业
文化考试

分数线是昨日才划下来的———88分。李老师说这次MFA的考试只考综合一门,总分150分,其中英语占30分,其余120分全是政治理论题。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此次研究生的政治理论的复习范围,包括“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等方面。李老师称考完文化课后的考生已经参加完了所报专业导师的专业考试,88分的分数线只是文化考试分数线,最后的结果还要综合导师那里给出的专业成绩,才能决定入学的资格。李老师向记者透露,明年6月份就能拿到录取通知书。

  昨日,记者得知黄晓明文化考试的成绩已经达到了

录取分数线,立即致电其助理刘晓燕。刘小姐表示:“晓明的文化课成绩到底是多少我还不清楚,反正上线了。”刘小姐表示,自己一直在为晓明考研奔波,“今年10月份的时候,晓明告诉我他想考表演专业艺术研究生,公司很支持,我就在网上给他下载报名表和复习资料。晓明的英语基础还不错,我也给他找了家教补习,所以这方面比较轻松。而政治需要背一些理论知识,晓明都是在拍戏的间隙抓紧时间复习的。”刘小姐说,黄晓明得知自己已经通过了文化考试很开心,对于专业考试,晓明也很有把握,“他以前是学表演的,研究生考的也是表演专业,这些年他又一直在拍电视剧,有很多实践经验,相信他一定能考上。”不过昨日刘晓燕告诉记者,黄晓明不会为上学而减少拍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