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农民企业家欲演邓小平 苦练后首次登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8 四川新闻网
农民企业家欲演邓小平苦练后首次登台(附图)

化妆师正在精心地给刘安祥上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农民企业家欲演邓小平苦练后首次登台(附图)
刘安祥首次登台亮相扮演邓小平

  在苦练了一年半演出技巧又成功将体重降低近二十斤后,12月29日,成都农民企业家刘安祥开始了自己扮演邓小平的首次公开表演。当晚的成都医学院迎春文艺晚会上,他以上个世纪五十年时代的小平形象出现于舞台,并引来学生们的满堂喝彩。

  今年41岁的刘安祥出生在新都区马家场,15岁便辍学回家当农民。经过多年拼搏后创
立了一家印务公司,并成为了成都小有名气的文人,先后出版了多本

散文诗集。

  对于自己的处女之作刘安祥表示十分满意。他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说,虽然自己是第一次正式登台亮相,但并不觉得紧张。毕竟在经过了一年半的苦练之后,应该出来实践一次了。

  为刘安祥上妆的是成都著名化妆师曾晓铮。曾晓铮表示,刘安祥大的轮廓和邓小平很相似。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认真补妆。比如说,鼻翼部分和眉毛部分都需要进行处理。不过由于刘安祥的首次演出是舞台表演,因此还不需要像做电视剧或者电影那样要求精确。不过即使这样,整个上妆也要花费一个多小时。

  刘安祥自己则认为,扮演世纪伟人首先要做到的是神似,演伟人就是要演伟人的神态。“小平同志有霸气,虽然他个子不高但气势却了不起,这是我要着力体现的一点。”对于自己是否能在反映我国“两弹一星”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倚天长剑》中出演小平的疑问,刘安祥明确表示,“现在剧本修改稿已经完成,正在由相关部门审批。只要剧本批下来,中年小平这一角色肯定由我来演。”

  由于曾被认为身体过胖,之前每顿离不开回锅肉和烧白等肉食的刘安祥如今坚持顿顿吃蔬菜粗粮,实在忍不住了才吃上一两片肥肉解解馋。早晚必出门长跑,几个月下来,他迅速减轻了近二十斤体重。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