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谣言围攻周笔畅 周爸爸策划一系列大动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7 重庆商报
谣言围攻周笔畅周爸爸策划一系列大动作(附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北京一家公关公司向媒体曝光“周笔畅已正式提出与上海天娱解约,天娱对周笔畅的多方打压是关键性因素”,而消息发布者就是近日传言将成为笔笔“新东家”的宝龙数码公司,其营销总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又透露,周笔畅父亲一手策划了“解约行动”。对此,天娱公司的态度出人意料地冷静,笔笔本人却感到十分意外。昨晚记者截稿时独家获悉:今天中午十二点,各大著名网站将播出一段视频内容——笔笔将现身,亲口解开所有谜团。

  笔笔上演现实版《解脱》

  昨日,很多媒体记者都收到了一份名为《周笔畅告别天娱?!》的新闻通稿,在发稿件的同时特别强调“绝对真实”。文章爆料周笔畅已正式提出与上海天娱解约,开始寻找新东家,称一场2005年由周笔畅亲自上演的现实版《解脱》已经正式上演,而天娱对周笔畅的多方打压是关键性因素。周笔畅“新东家”呼之欲出······文末,突然又出现了近日盛传的周笔畅天价广告代言的“宝龙”数码,放言“不管笔笔如何选择,我们都完全理解和尊重”等等。

  周爸爸策划一系列大动作

  记者立即致电该公司营销总监陈立斌,他首先一再肯定他们发布的消息是绝对真实可靠的,而作为一个数码公司,他们自然不是笔笔解约后的“新东家”,但他们绝对会对笔笔的演艺事业有更多支持和投入。发布解约消息征得了笔笔本人或者她爸爸的同意吗?陈立斌意味深长地说:“肯定呀,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呀!”

  记者想起前段时间在采访周爸爸时,作为成功商人的他曾透露,对于天娱的一些做法很不满,一定会为笔笔的未来好好打算,在年底就会有大动作。

  稍后,记者致电周爸爸,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天娱方面态度暧昧

  对于这些事情,天娱方面的态度却让记者十分意外。昨日记者将此事告知天娱北京分公司艺人宣传负责人林小姐和天娱宣传总监徐小姐时,她们都显得很意外,林小姐表示昨天笔笔在北京、天津参加的几个活动,都是天娱工作人员出面陪同的,没看出笔笔有解约的情绪。而徐小姐立即向记者索要了新闻通稿。但看到文章中写到的天娱打压笔笔等内容,天娱却一反常态,不生气不辟谣更不承认,统一口径表示不回应,但承认“宝龙”数码与天娱高层确有洽谈联系。

  笔笔今日亲自揭开谜团

  让记者还感到意外的是,笔笔对解约或者找到“新东家”等事情,都感到很突然。昨日记者通过短信联系到笔笔,她的反应均是“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呀”。下午,她也向记者索取了新闻通稿,之后再没作出反应。记者截稿前,笔笔一位好友致电记者,笔笔肯定将在今天中午十二点,现身各大著名网站视频窗口,亲口解开所有谜团。

  --相关链接--

  笔笔自曝

  爱才子型男人

  本报讯(首席记者 彭雅 实习生 夏思思)昨日下午17点半,周笔畅做客某网站聊天时,透露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是“才子型”,一定要比自己有才气。笔笔有点害羞地说:“我一直蛮喜欢陶吉吉周杰伦这些才子型的男人,他们都很有魅力。”

  邓建国

  瞄上笔妈妈

  本报讯(见习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罗婵娟)邓建国要签周笔畅的妈妈演电影!这是昨日邓建国告诉记者的消息。

  邓建国说:“我十月份的时候确实和笔妈妈接触过,当时我们要拍一部叫做《回家看看》的片子,因为笔妈妈长得漂亮又有气质,而且还是音乐老师,非常符合剧中的情节。刚开始她还有些兴趣,但因为周笔畅不同意,这个事情就搁下了。”

  记者联系上笔妈妈,她表示,最近期末工作比较忙,没时间考虑其他事情,而且还没有想法要往影视圈发展。彭雅 陆妙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