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李学庆艳惊冰城 男女“模”头再碰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51 大洋网
姜培琳李学庆艳惊冰城男女“模”头再碰面(图)

姜培琳李学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姜培琳李学庆艳惊冰城男女“模”头再碰面(图)
姜培琳李学庆

  姜培琳李学庆这对时尚界的一姐一哥由于目前各自忙着主持和演戏“副业”,已很难再出现在同一舞台交相辉映。近日,在哈尔滨举行的第三届深圳?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新丝绸之路》上,两大名模再次碰头,姜培琳与央视著名主持人陈铎共同担任主持,李学庆孤身领衔时装秀。晚会后,为了“补偿”甩掉老搭档的“歉意”,身为地主的姜培琳请李学庆一起吃火锅,并且共商之后的合作大计。

  成功主持《魅力前线》的姜培琳近日已经频频已职业主持人身份亮相,这次回老家哈尔滨主持大型晚会,又是和曾经以主持《话说长江》等节目成为主持界殿堂级人物的陈铎老师合作,姜培琳坦言一点也不紧张,2006年里面她还表示将可以主持更多的现场大型活动,由于自己是学心理学的所以把握观众的气氛并没觉得太困难,虽然这次并没有参与当晚的大型走秀,但她依然挑选了两身瑰丽晚装艳压群芳,而李学庆当然没有了姜培琳这个好搭档合作依然表现出色,在后台遭遇不少影迷的围追索要签名,与姜培琳虽然2周前才一起担任了CCTV创新盛典的颁奖嘉宾但匆匆忙忙完全没有时间聊天,这次终于有机会一起忽悠。

  虽然目前时尚界生力军不断涌现,但外界仍将姜培琳李学庆视为最佳搭档,而两人象兄妹一样超友谊的关系也令两人的合作不断深入,据悉继2003年之后,明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姜培琳和李学庆将继续代表中国男女模特入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