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体验缺水贫困生活 动员歌迷捐款2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3:28 京华时报
周笔畅体验缺水贫困生活动员歌迷捐款20万(图)

在周笔畅的带动下,笔亲目前已向母亲水窖工程捐助了20万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周笔畅昨天在天津举行了西部探访之行记者见面会。现场,笔畅详细介绍了她在陕西的见闻感受,呼吁歌迷多为西部缺水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笔亲(指周笔畅的歌迷)代表现场将已经筹集到的20万元善款,交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手中。

  昨天一大早,周笔畅在北京做完电台访问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赴天津参加记者会。
始终笑脸迎人的笔畅难掩疲惫神情。一向不善言辞的她,破例滔滔不绝地向众人说起自己两天里西部探访中的所见所闻。“我们去了陕西定边县的一个村子里,参观了几家窑洞。那里村民盖的被子很薄,喝的水里满是杂质。当我握他们的手时,发现小孩子的手都非常粗糙。”亲眼目睹了当地实际的缺水情况和贫穷现状,她心里特别难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看望的一对老夫妇。那位老奶奶下半身瘫痪在床,由于长期喝当地的含氟水,背部全烂掉了,肚子也是大大的。我真的感到很心疼,很想尽力帮助他们。”

  周笔畅在出任“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前,曾参加11月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并以个人名义认捐了10口水窖。在她的带领下,众多笔亲也纷纷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昨天,笔亲代表现场将已经筹集到的20万元善款,交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的手中。周笔畅腼腆地说,“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不仅是一个公益称号,更是一种责任,明年她将有计划地参加“母亲水窖”组织的系列公益活动。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专门开设了“笔笔真情”手机捐款方式:编辑字母“BB”,移动用户发送至629958,联通用户发送至929958,每条短信将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两元。

  -相关新闻

  周笔畅当选大学生年度人物

  本报讯 (记者张灵) 昨天,由

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共同主办的“2005大学生年度人物和年度魅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凭《超级女声》节目声名鹊起的周笔畅等入选。

  周笔畅和天娱关系将变动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自从超女

总决赛落幕之后,周笔畅和天娱不和的传闻便不时见诸报端。在昨天的西部探访活动记者会上,当被问及自己和天娱的关系,笔畅一时语塞。有消息称,周笔畅将于近日宣布和天娱解约,天娱工作人员也证实公司和笔畅的关系将有变动。

  最近有关周笔畅和天娱不和的传言尘嚣日上,不少笔亲不满天娱雪藏周笔畅,天娱则解释周笔畅的宣传活动少是为了照顾她的学业。据妇基会工作人员透露,笔畅此次出任代言人全靠笔亲从中牵线搭桥,并未经过天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