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奇亮《关中匪事》仍热播 《可可西里》再撼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43 新浪娱乐
奇亮《关中匪事》仍热播《可可西里》再撼人心

奇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奇亮《关中匪事》仍热播《可可西里》再撼人心
奇亮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奇亮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关中秘事》,《首富》播出后,人气飙升,尤其在《首富》中其主演的“宣永卓”一角,更是给广大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关中匪事》,奇亮在其中饰演“许望龙”。《关中匪事》是关中系列的第一部,也是奇亮参演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由于出演此剧,奇亮才
主演了关中系列的第二部《关中秘事》。而颇具戏剧性的是,这两部戏的女主演,《匪》剧中田海蓉及《秘》剧中苗乙乙都和奇亮传出绯闻。

  另据了解,奇亮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近日刚刚在苏州杀青,这部戏除了知名演员印小天之外,奇亮的绯闻女主角苗乙乙也有参演。另外一部奇亮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湘西往事》也将在春节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电视剧之外,让奇亮成为影坛黑马的《可可西里》,30日晚间在中央6套播放,奇亮饰演的巡山队员刘栋被流沙埋掉的画面仍直撼人心,再度引起观众对藏

羚羊生存情况的关注。现在身为可可西里网,中国志愿者保护藏羚羊协会形象大使的奇亮说:“我自己回过头来看这部电影,仍然很心痛,不是为当时拍摄的艰苦,而是为那些善良的藏羚羊。2008年奥运吉祥物有机敏灵活、驰骋如飞的迎迎,我真的希望藏羚羊能将健康的美好祝福传向世界,让全世界人类和动物有和平,健康的生存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