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家妹正式回应性感照片风波 依法维护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7:32 四川新闻网
冯家妹正式回应性感照片风波依法维护自己(图)

超女冯家妹初趟娱乐圈浑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的娱乐八卦以冯家妹的声明开始:就近期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性感照片风波,冯家妹1月1日下午在蓉发表声明称,自己认为该组图片实质上是组清纯健康的图片,与性感转型无关。对于部分别有用心的个人与团体对此组图片发表不负责任的攻击与污蔑,冯家妹表示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如果在新闻发布会后还有媒体恶意炒作,我就要采取法律手段控告他了”,冯家妹
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道。

  在当天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上,冯家妹对惹祸图片做出如下声明:第一,《清纯水晶》写真图片是一组清纯健康的图片,拍摄创意遵循该期新潮选题策划。经过多方尝试,最终由家妹本人于摄影师和新潮共同完成。该组图片与性感转型无关,只是一次普通的尝试,作为家妹本人无意向性感路线发展。第二,程青松并非家妹经纪人,也与此组图片的拍摄完全无关。第三,希望部分别有企图的个人、团体及不了解事实真相的媒体停止对此事的恶意炒作。

  当天,除家妹正式发布声明外,拍摄此组图片的摄影师郑磊和新潮生活周刊的策划人员,以及家妹的好友文瑶也纷纷发表声明和意见,对网上的评论进行了反驳。特别是好友文瑶气愤地表示,网上说家妹这组照片扮尤物走性感路线甚至还是脱照,根本就是种恶意的攻击。“我觉得这是一组难得的好照片。照片中家妹很清纯,可以说是一种新风格的尝试,更是健康和积极的向上的图片。当时我看了就对家妹说,你照得真好看。网上有人不负责任地说这是艳照脱照,你们认真看看,照片中家妹脱了什么?中伤家妹的人有没有见过麦当娜的照片,知不知道什么才是艳照脱照?”

  初涉娱乐圈就惹来大风波的家妹对于莫名祸事显得一脸无奈。她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道,现在网络太发达了,的确有挺多无聊的人喜欢在网上发表各种不正确的意见,自己只能以一种宽容的心态来看到此事。“不过,我希望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大家以后就不要再恶意或者无聊地去炒作了。如果在声明发表之后,再有人恶意地炒作此事,我将毫不犹豫地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于此事是否会对自己今后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家妹自己也不能确定,只是希望此事能尽快风平浪静。

  凭借着自己的清纯脱俗,重庆女孩冯家妹在

超级女声比赛中赢得了观众的喜爱。随后家妹走上了华表奖的星光大道,还频频在电视上曝光,开始闯荡娱乐圈。日前,她为成都新潮生活周刊拍摄的一组名为“成都尤物”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来了众多网友的非议。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家妹的性感造型,并叹息清纯的家妹已成往事。蒋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