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涉黄”成范冰冰心病 春节和王学兵各过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35 重庆晨报

  

“涉黄”成范冰冰心病春节和王学兵各过各(图)
范冰冰

  在2006年的第一天,范冰冰现身重庆为重庆电视台元旦晚会助兴。虽然在北京因拍《墨攻》刚刚熬了个通宵,没休息、没化妆的她大呼不能见人,不肯接受采访,但记者还是在电视台晚会彩排现场把刚刚“落地”的她逮了个正着。面对记者的她倒是心情大好地表示愿意接受记者2006年的第一场“严刑拷问”,不过却坚决表示拒绝曾报道她“涉黄成星”的重
庆市某媒体,看来,两年前的那场“涉黄”事件至今依然困扰着范冰冰。

  至今不忘“涉黄”伤害

  自出道以来,传闻一直困扰范冰冰。2004年元旦期间,在“黄健中性丑闻”事件的诱因下,重庆某媒体发表文章直接指明范冰冰为了争取演出机会,每次演戏都会主动投怀送抱,是“涉黄成星”。这一报道让范冰冰大为光火,甚至要起诉媒体,几经周折后,双方最终和解,但重庆此后几乎成了范冰冰的“禁地”。

  两年过去,昨天已经是2006年的第一天,久未在重庆露面的范冰冰此次前来似乎让人以为她早已经把那件事情淡忘,谁知当记者在晚会彩排现场逮住她请求采访时,她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你们中有重庆某报的吗?”在得到否认的答案后,她才愉快地接受了采访。被问难道现在还对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范冰冰倒也爽快:“是啊,至少我说话得谨慎点,那件事对我的伤害太大了。”

  与华仔拍戏到凌晨5点

  昨日下午3点记者与范冰冰经纪人联系时,范冰冰就表示自己刚下飞机没有化妆,不能见人。后来现身彩排现场的她的确全副武装:长发被格子棒球帽压得严严实实,尖尖的瓜子脸也被大蛤蟆墨镜挡了一大半,穿着更是再普通不过,黑色带帽长棉袄配了条直筒休闲牛仔裤,乍一看实在难和这个圈内闻名的大美女挂上钩。

  范冰冰介绍说,前天晚上她和华仔一起拍《墨攻》直到凌晨5点,从郊区回北京后就直接往重庆飞了,“整整一个通宵没睡觉,所以样子真是见不得人。”她笑着说。视力1.5的记者耳朵在听,眼睛也绝没闲着,在她脸上进行了疯狂的扫射,没有一点掩饰的脸在熬了一个通宵后依然肤如凝脂,甚至看不见毛孔,这还见不得人啊?范冰冰透露,4月将与黎明刘若英葛优一起拍摄一部带点恐怖色彩的新电影《心中有鬼》。

  春节和王学兵各过各

  继海南同泳、北京一起看

网球的亲密镜头曝光以后,范冰冰与王学兵的关系一直被人猜测不已。对于两人的关系,记者先是拐弯抹角地问她春节会怎么过,范冰冰表示自己今年春节会去日本拍广告,看来是过不成了。然后记者开始直入主题:“那你的‘好朋友’王学兵呢?你知道他会怎么过吗?”范冰冰几乎脱口而出:“他是个孝顺儿子,肯定会回家陪父母。”然后,范冰冰又突然补充了一句:“我也很孝顺的,以前都是回家陪父母,今年是个意外。”虽然只是简单一两句话,但从范冰冰的表情和对王学兵的了解来看,两人的关系的确不一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