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歌:刘亦菲演技不如林依晨 与林搭戏更舒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49 重庆商报
胡歌:刘亦菲演技不如林依晨与林搭戏更舒服

胡歌想当二郎神,但是他昨晚在当“歌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仙剑奇侠传》在重庆播过之后,年纪轻轻的胡歌在重庆的人气顿时飙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昨日,胡歌又为重庆观众带来了第一份新年礼物——他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天外飞仙》。面对两部古装剧中不同的神仙MM,胡歌坦言,《仙》中的刘亦菲太年轻,与《天》中的林依晨搭戏更舒服。

  董永也变搞笑人物

  即将从1月15日19:30起在CQTV-影视频道播出的《天外飞仙》,取材自中国古代“董永和七仙女”的传说,胡歌在剧中扮演男一号董永。胡歌说,董永和李逍遥最大的区别在于,李逍遥是个放荡不羁的人,而董永则要憨厚老实得多。“他做事很认真,生活中永远是自己吃亏,把好东西留给别人。”言下对这位古人的性格非常喜欢。那他更喜欢哪个角色呢?“我的演技还需要磨练。只有突破了李逍遥,我才能接演更多的角色。”

  那两部剧都是有神仙的古装剧,胡歌本人更偏爱哪一部呢?“拍《仙》的时候感觉很新鲜,那是我的第一部戏,好奇的成份比较多。《天》则是一个转变,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主要是在和林依晨的对手戏里学演技,因为有些东西是在学校里学不到的。”

  “快问快答”胡歌搞笑

  昨日来到现场的,还有胡歌的粉丝团。而这些粉丝们将出10个“快问快答”的题目来为难胡歌。当听到这些问题时,原本还在为“为难”二字紧张的胡歌放松下来,露出了为矫正牙齿戴上的牙箍,以他一贯的搞笑作风回答FANS。

  “你最想当的神仙是哪个神仙?”“二郎神。”

  “二郎神下凡以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养狗。”

  “再见小七(《天外飞仙》中的七仙女)你会说什么?”“你又胖了。”

   “见到小七会做什么动作?”这时,胡歌端起面前的一大盘水果递出去:“吃吧吃吧,别客气。吃吧。”看到眼前的胡歌一点没有明星脾气,还像以前一样可亲,现场的FANS都大笑起来。

  和林依晨搭档更舒服

  面对刘亦菲和林依晨(在《天外飞仙》中扮演七仙女)两个完全不同的神仙MM,和谁搭戏更舒服呢?胡歌想也不想脱口而出:“林依晨吧。”

  也许是觉得这样回答不妥,胡歌又解释了起来。“如果说谁比较漂亮,那当然是刘亦菲,她比较像神仙MM,林依晨比较胖。不过我在和林依晨演戏的时候,经常在戏里戏外交流,互相揣摩角色。而且台湾演员演戏的方式和内地不同,可以学习的地方很多。”当记者问,是不是说刘亦菲的演技不如林依晨呢?面对如此直接的问题,胡歌却答非所问:“刘亦菲年纪比较小,林依晨演过的戏比较多。”

  不过,接下来胡歌所说的话,却无不表现出对林依晨的另眼相看。“和林依晨搭戏,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她没有教我,但我自己能从我们的对手戏中领悟到一些东西。去年的毕业论文《五官和表演的关系》,以及很多感悟都来源于她。”胡歌告诉记者,毕业论文是说的感官在表演中的作用,老师看过之后也认为,思路和题材都很新颖,是篇不错的论文。记者 陈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