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三甲期末考试 台风日益成熟歌唱更进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4:11 华商晨报
超女三甲期末考试台风日益成熟歌唱更进步(图)
周笔畅

超女三甲期末考试台风日益成熟歌唱更进步(图)
张靓颖

超女三甲期末考试台风日益成熟歌唱更进步(图)
李宇春

  2005年12月31日晚,“2005~2006年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在长沙上演,“超级女生”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都在晚会上献歌,与“超级男星”队的潘玮柏陶喆谢霆锋等人PK,人气丝毫不输,当晚人气最高前三名中,李宇春、周笔畅分列第一、第二。

  演出中,“超女”们表现出十分成熟的台风,在歌唱技巧上也更见进步。新一年到来
,我们不妨回望过去,看看“超女”三甲过去半年在演艺圈中的成绩。

  李宇春(学号:NO.1)

  演唱:“超女”比赛结束不久,趁势推出第一支单曲《TMD我爱你》;2005年12月24日零点,最新单曲《冬天快乐》准时发售;本月,另一支全新单曲也将出炉。

  影视:客串超女剧《超级女生》,在剧中饰演一位严厉的监制。

  广告:广告商的宠儿,接拍了N个颇具影响力品牌的广告,其做代言的手机、电脑、糖果等广告在各大电视台轮番播出。

  绯闻:李父被传涉嫌“警贼勾结案”被停职,后经媒体辟谣。

  “同性亲吻相片”网上流传,后经证实,相片上的人其实只是貌似宇春。

  评语:李宇春当选2005年度新锐人物,还登上《时代》亚洲版封面,她已经成为一种现象。面对突然而至的成功,春春一直保持着健康积极的心态。希望她再接再厉,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周笔畅(学号:NO.2)

  演唱:推出个人单曲《笔记》。

  影视:出演《春田花花同学会》,饰演一个白领,该片将在情人节档期前后上映。

  张国立要把“600位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拍成电影,希望请笔畅担纲女主角,只是目前还没最终定下来。

  广告:以七位数代言某口服液。

  绯闻:笔笔宣布与天娱解约,天娱称决不会轻易了事。

  评语:成名过后的笔笔一直说自己不快乐,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许多的确不易。如今,她要与天娱解约,不管是完成自己的梦想去国外学习,还是再开展演艺事业,希望未来笔笔可以好好把握。

  张靓颖(学号:NO.3)

  演唱:参与了音乐剧《电影之歌》的演出;年底前推出最新单曲《Tobeloved》《光芒》等;确定演唱《夜宴》主题曲。

  影视、广告:以靓颖的外形条件,无论是拍影视剧还是做代言,路子应该会很宽,只是目前看来,靓颖一心在演唱领域发展,无心其他,还未见其在这两个领域有更大的动作。

  绯闻:成名后,不断有人以过去好友的身份爆料她曾经的学习、生活甚至与她交往过的数个“男友”。

  天娱老总曾在媒体上公开称她“没前途”。

  评语:用她自己的话,在演艺圈她比以前会说话了,因为有些话说了太多遍。早有人判定她的脾气不适合演艺圈,但靓颖凭着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靓颖身边有一些好朋友一直在帮她,相信在这些被外界称为“高人”的朋友帮助下,靓颖的成绩会越来越出色。本报记者温琳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