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曝成名不靠男人 坦承人红招嫉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6:56 华商网-华商报

  

章子怡曝成名不靠男人坦承人红招嫉妒(图)

  章子怡《卧虎藏龙》成名后负面新闻不断,日前她再凭《艺伎回忆录》入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却遭到网友批评“有什么了不起,不就运气好!”日前她接受媒体采访时坦承人红招嫉妒:“《艺》片中的角色和我现实生活很像,都是被女人嫉妒侮辱。”

  她说去年与巩俐杨紫琼演出《艺伎回忆录》时差点情绪崩溃,尤其演到她被朋友出卖,她受到无由的冤枉,她被女人嫉妒侮辱时,甚至拍完一段戏都会跑到一边哭起来,“有几场戏我几乎都快崩溃了,当我结束拍摄时,我都会一个人跑到安静的角落里,将那份情绪释放出来。”

  虽然外界都说她和富商之子霍启山拍拖,对此,她却保留说:“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男人进入我的生活。”章子怡在《艺伎回忆录》中,苦恋日本男星渡边谦多年,尝尽千辛万苦,只为了靠近心爱的人。章子怡坦承,该片的爱情,是她渴望却从未真实体验过的。“我觉得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男人真正进入我的生活,老实说,我还没有想过婚姻,我也不敢去想,总觉得它距离我很远。”她说:“我很渴望有个家庭,有自己爱的人在身边,将来有两个孩子,有几条大狗。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但我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时候。”

  对于有关自己的蜚短流长,章子怡无奈地说:“前段时间有个八卦杂志说我去买东西,然后其他人帮我付钱什么的,那让我很不舒服!为什么总要把女孩子写得好像非得依附男人不可,好像女人就不可以有能力养活自己!”王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