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商报开通春晚热线 观众最爱超女李宇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开通春晚热线观众最爱超女李宇春(附图)
李宇春有超强的“粉丝”群

  本报昨日开通了春晚热线后,引起了众多西安观众的关注。昨日下午,有数十名读者拨打热线电话,为春晚支招。这些观众多数都表示自己在大年夜会守在电视机前看央视春晚,年轻人最想见的歌手是“超女”李宇春,而呼声最高的主持人是已经从影的倪萍

  李宇春呼声最高

  “超女”到底上不上春晚舞台,到现在春晚总导演郎昆也没给个准话,但央视“封杀”“超女”是显而易见的。昨天给本报打来热线的观众,最想见的歌手是李宇春。12岁的初中生小张说:“我和我们同学最想见的是李宇春,李宇春能上春晚吗?最想听她唱《冬天快乐》。”支持李宇春的有近10人之多。难怪读者郭先生提出建议:“春晚也应该让更多的观众参加,要学学湖南卫视的‘超女’,观众喜欢。”

  李咏朱军被“抛弃”

  昨日打热线电话最多的是中老年人。而表示每年都看央视春晚的也大多是中老年观众。50岁的张先生一打进热线,就表明自己最期待的主持人是倪萍,希望她继续出现在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不少观众认为,倪萍、赵忠祥等主持人具备亲切、朴实的个人魅力。

  有读者提议让倪萍与汪涵搭档主持央视春节晚会,觉得可能是兼顾到大多数观众的“卖点”,这个组合的闪光点在于,一个煽情,一个搞笑,对烘托整个晚会的气氛,一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对于去年仍然大热的主持人朱军和李咏,观众都觉得他们风格太单一,没有意思。

  不要对春晚太挑剔

  “大家都应该用平常心看待!”昨日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打来电话说,一台只有几个小时的晚会,不可能表现太多的内容,就像过年时大伙吃年夜饭时图个喜庆热闹。郭先生说,看春晚是每年必要的一道年夜饭,要是不看春晚,还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大家都说春晚不如以前好看,其实是太挑剔了。”

  对于儿童节目和戏剧节目,很多读者都认为应该多增加点形式,让儿童模仿赵本山的经典小品就非常有意思。而舞台美术设计最好清淡一些,不要每个节目都是一大堆人,看得人眼晕。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