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专题 >正文

赵薇与“姨妈”分手离开鞍山 服务员称其很普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38 大连晚报
赵薇与“姨妈”分手离开鞍山服务员称其很普通

赵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了解《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拍摄情况,记者于昨日赶赴鞍山探班。不巧的是,作为众人所关注的对象,赵薇于前天结束了其所有戏份的拍摄,已于昨日10时左右离开鞍山。而作为主演的斯琴高娃昨天也没有戏要拍,听说她到汤岗子温泉去看望在那里疗养的老影人李丁去了。无奈之下,记者只好扮作影迷,到赵薇下榻的酒店和常去的咖啡屋去打听了一通,看看在那些服务员眼里,赵薇是个什么样的人。结果真是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

  大姐说她与普通人没啥区别

  在鞍山最高档的国际大酒店,记者首先询问了大堂里的两位着黑西服的男士。两位显然像他们的制服一样专业,对记者的问题三缄其口,只说挺好,与一般人一样,“再说人家包裹得严严实实,咱也看不清啊”,他们甚至向记者发出了赵薇还没走的错误信息。

  记者又来到赵薇下榻的该酒店8楼,遇到了几位正在刷地毯的服务员。其中一位大姐说:“赵薇人挺好的,挺随和,见着咱都主动打招呼。”当被问及是否要到赵薇的签名的时候,她说:“他们有要的,好多本子放在房间里,但都没给签。我没要那玩意儿,咱不追星。”另一位大姐显然是伺候过赵薇的,但她也显得比较谨慎。“跟普通人没啥区别,就跟你一样,你来这儿住,咱也一样伺候你。”

  门童大哥“血”实在,啥都能说

  就在记者要失望而归的时候,为记者开门的一位门童燃起了记者的希望。这位大哥一看就是实在人,据说属于最地道的那种鞍山人,问一答十。

  据他说,赵薇原定昨天上午9时离开酒店,但直到接近10时的时候才出现在大堂。当时大堂里已经聚集了很多少男少女,要签名的,要求合影的,但赵薇一个愿望也没有满足他们,像没看见一样,转身就走掉了。

  那在他眼里,赵薇是啥样的人?“她和银(荧)幕上判若两人。她身体不怎么好。”这位大哥非常随意地说。“她对待你们怎么样?好伺候吗?”门童大哥说:“那没什么,就跟普通人一样呗。”大哥接着说道,“今天上午走的时候,前几天影迷送给她的东西,她一样都没拿走,都扔房间里了。你说人家能稀罕拿吗?像她用的东西,啥样的没有,不说是世界最高级的,怎么也得说是全中国最高级的吧?”

  在咖啡屋放声大笑

  有人反映,这几天赵薇经常出现在鞍山的一家上岛咖啡屋。于是,记者又找到了那家咖啡屋。幸运的是,又遇上了一位直爽人。吧台后面一位穿马甲的年轻人向记者复述了赵薇在那里的种种表现。

  据他说,赵薇在鞍山一共待了8天,其中有3天晚上光临上岛咖啡,分别是1月1日、2日和4日,一般都是五六个人一起来,其中男的多。4日晚间,他们9时左右进场,直到次日2时多才撤,期间几个人共喝了5瓶“

长城96”。有一天,赵薇进门正好跟这位服务员打了个照面,让他看了个仔细。据他说赵薇不像电视上看到的那么高,挺瘦的,挺矮的。第一天晚上,赵薇被几个小女孩追到了洗手间,为她们签了名。后来混得熟了,服务员管她要签名,她也给签,但合影就不行了。

  他说,赵薇3次来,穿的都是一样的衣服,黑色的帽子,红色的围巾,黑色的羽绒服,带有红白相间条纹装饰的运动裤。坐定之后就脱掉外套,露出时尚的毛衣来。几个人说话声音很大,数赵薇的笑声最为明显,整个大厅都能听见,用他的话说是“赵薇最能疯了”。但奇怪的是,有时,背后坐着的顾客都没能认出她来。张明春/文(本文部分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