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工作人员否认李连杰面临瘫痪:他离轮椅远着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李连杰日前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自爆,他感到坐轮椅的日子愈来愈近了,暗示医生指他有瘫痪危险。

  记者昨天拨通了《霍元甲》剧组工作人员红姐的电话,得到的却完全是另一种答案。红姐一再强调说,李连杰现在身体非常健康,“坐轮椅”的事完全是媒体是“误解”。

  李连杰自爆是“鬼脚七”

  李连杰是1月5日在香港出席《武动积极人生座谈会》的时候说自己面临瘫痪危险的。席间他自爆辛酸史,表示当年拍《少林寺》时腿摔断了,做了7个小时的手术。当时医生就给他两条路选择,一是以后不做剧烈运动,二是可以继续拍动作片,但要有心理准备坐轮椅度过余生。

  后来80年代李连杰在拍戏时,又摔伤不下7次,每一部电影都是挂着绷带拍的,影片上看着威风,现实中却是“鬼脚七”。

  谈起这段经历,李连杰感慨地说:“我觉得坐轮椅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经纪人说李连杰身体一级棒

  红姐表示,“李连杰面临瘫痪”的消息肯定是个误解,实际上那个医生的建议是李连杰赴好莱坞拍片例行检查时得出的,运动员有些伤病是很正常的,引起医生的紧张反应也就不可避免。

  不过李连杰在拍完《霍元甲》之后也的确有减产的打算,所以才有那样的调侃之语。红姐一再强调说,李连杰现在的身体非常健康。

  此外,红姐还指出《霍元甲》是李连杰最后一部武术电影,但并非外界所理解的最后一部动作片。不过李连杰在这部影片之后将进入相对比较从容的工作状态却是事实,他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紧张的工作了。

  下一步,李连杰除随缘拍摄少量合适的电影之外,生活工作的重心将逐步转移到公益事业与个人修行中去。

  -相关

  霍元甲最后一战

  时报讯 由李连杰和两大幕后高手于仁泰、袁和平联手打造的《霍元甲》,可以说是2006年华语影坛的第一期待。近日,在花费了100万美元重金打造的影片预告片曝光后,影片的几款主海报也开始陆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最新曝光的一款海报是以片中霍元甲与田中安野的最后一战为主题,日本高手田中安野作为前景,而手持三截棍的霍元甲英姿飒爽,突出了武术动作在影片中的重要性。见习记者 周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