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元甲》新海报出炉 霍元甲最后一战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51 新浪娱乐
《霍元甲》新海报出炉霍元甲最后一战曝光(图)

《霍元甲》新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6年华语影坛的第一期待,由李连杰和两大幕后高手于仁泰、袁和平联手打造的年度巨片《霍元甲》对于影片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尽善尽美,近日,在花费了100万美元重金打造的影片预告片曝光后,影片的几款主海报也开始陆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此次发布的海报主要针对中国大陆市场,从设计的十几款海报中精心挑选了五款,
也都是国际团队鼎立合作的结晶。五款海报基本上都贯彻了影片较为凝重的基调,颜色也以灰、土黄等偏冷的色调为主。

  五款海报各具特色,有的沿用好莱坞大片设计理念,主打影片全明星的武打阵容;有的显然更重视李连杰本人对于中国大部分观众的明星效应,而以霍元甲个人作为主体。其中之前已经和大众见面的一款海报以霍元甲决战的擂台为主景,场地空旷,突出了影片想表达的中国武学博大精深的含义。而此次曝光的一款海报则是以片中霍元甲与田中安野的最后一战为主题,日本高手田中安野作为前景,而手持三截棍的霍元甲英姿飒爽,突出了武术动作在影片中的重要性。

  据悉,最终将被确定的主海报仍然准备以李连杰饰演的霍元甲为主要卖点,结合动作场面,力求能在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眼球,而海报的设计者也希望观众能从海报中就感受到影片阳刚的基调,相信等到影片真正上映的时候,期待着看到李连杰货真价实的拳脚功夫的影迷们绝对不会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