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同“串”三部戏舒畅成被告 剧组怒指其没有艺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同“串”三部戏舒畅成被告剧组怒指其没有艺德
舒畅在《三滴血》剧组的剧照

  昨天上午,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三滴血》的杀青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剧组负责人怒指舒畅“没有艺德”,拍戏时“人间蒸发”,他们更表示,已将舒畅告上法庭。

  舒畅“串组”,同时在三地拍三部戏

  本来是一个普通的电视剧发布会,没想到剧组说完了电视剧情况后,话题一转,开始气愤不已地“爆料”。据剧组制片人介绍,其实电视剧原定的女主角并非陈曦而是另一位最近颇为走红的青年演员——舒畅,但戏都拍了好多了,却没想到舒畅中途不翼而飞,只得临时换人。负责人郑先生告诉记者,舒畅来剧组一共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间她跑出去有20天,在《三滴血》剧组只拍了10天的戏。郑先生说,“她和剧组一会儿说要考试请假,一会儿说要回去看病。可我们经过调查才知道,原来她是去串组,在云南有一个剧组,在横店还有一个剧组。她就这么跑来跑去,人跑得精疲力竭,根本没有精神给我们拍戏,戏演得都很一般。最后她撒谎也没有瞒住,居然自己就离开了。”郑先生说,舒畅走了之后,可苦了剧组,剧组被迫换了演员,还得重拍她的那部分戏。“我们觉得,拍戏缺乏艺德,串组、耍大牌事件不断,令剧组损失惨重,这样的演员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拍了一个月,女主角神秘失踪

  该剧的制片人和主演吴京安等人也都表示了对舒畅行为的不满。制片人告诉记者,舒畅作为女一号,在拍摄了一个月零几天的一个半夜,突然和她的女助手双双神秘地失踪了,此后怎么追也追不回来,当时她们对摄制组来说,是致命的一击。制作人还向记者强调说,现在看来,舒畅的走对剧组是个好事,“我们是因祸得福,后来替补舒畅的陈曦,名气虽然没有舒畅大,但她戏好。”扮演女主角父亲的吴京安也表示了对舒畅的不满,“她走之前我们还演了几场重头戏,她马上要走了,干吗还要演呢?这不是耽误别人的时间吗?”吴京安说,他拍戏这么多年,从来也没遇见过这样的事。

  据剧组昨天介绍,制片方已将此事诉诸法律,将舒畅告上法庭,案件正在受理中。

  舒畅只夸剧组,不提纠纷

  昨天,本报记者也采访了舒畅方面。舒畅本人并没有露面,只是让人代发了她的一个声明,与剧组怒指她的态度相反,舒畅在声明中却大说《三滴血》的好话,她说,“《三滴血》的剧本历经两载多的删改编写,是一部质量非常高的剧本,能参与此剧的演出,我深感荣幸。在同剧组一起工作的日子里,我感到非常愉快,拍摄工作进行得也很顺利。但是,在《三滴血》拍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使双方的合作不能继续进行下去。”但声明中没有具体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说在不久以后她会在合适机会,通过合适的渠道对此次事件给予真实、详细的说明。

  《三滴血》由西安大观影视文化公司和西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以山西皇城相府等地为外景拍摄基地。该剧取材于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和中国经典戏剧《三滴血》。全剧将明朝宫廷的“三大疑案”之一的“红丸案”与“滴血验亲”的民间传奇故事有机地结合,故事开始于万历四十八年,光宗皇帝患重病,服用第一颗红丸后病情好转,服用第二颗后却不治而亡。而进药的鸿卢寺卿李可灼在监狱中神秘失踪……信报记者 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