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竞选陈凯歌男主角 网络选秀被当作恶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邓建国竞选陈凯歌男主角网络选秀被当作恶作剧
邓建国在“雅虎搜星”上的照片,截止到昨晚,邓的选票已经接近400

  三大导演接拍雅虎网络短片一事随着冯导骂人事件不断升温,而昨天,“雅虎搜星”选秀活动又爆出冷门:广东巨星影业董事长邓建国竟然报名竞选陈凯歌广告的男主角,网站编辑还以为是网友开玩笑的恶作剧,差点删去,最后经核实才知道原来是真的。

  改小年龄

  竞争“18-30岁”角色

  原来,众多俊男美女为了能有机会在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的短片中出演角色,纷纷在选秀专区开始自我展示和拉票。而昨天据主办方的网络编辑透露,“雅虎搜星”活动中,陈凯歌导演对演员的要求是:男性,具有18-30岁男人的气质,英俊帅气,男人味十足。只是记者注意到,1959年出生的邓建国将年龄报成了41岁,而且选用的照片都属于“青春阳光”型的。

  网站编辑以为是恶作剧

  邓建国自称是马耳他爵士,在进入影视圈6年后,以炒作手段多样,被称作是影视界的“炒作大王”。据记者了解,一开始,雅虎网站编辑在整理选手资料的时候,看到邓建国的报名资料及照片,以为是网友开玩笑,搞恶作剧,后来看到详细名单的联系方式所留下的正是邓建国本人电话,并直接致电邓建国,确定正是邓建国自己报名参加“雅虎搜星”活动的海选,才放心。而截止到昨天记者发稿,邓建国已获得接近400名网友投票,网友留言超过上千条之多,大多数网友对他表示支持。

  “是打工者的投我一票”

  当记者拨通邓建国电话核实时,邓建国早就有所准备,他说:“这几天自己一直在关注这次活动,发现这个活动挺有意思,和超级女声差不多,而且极有走红的趋势,觉得挺好玩的,就来试一试。”

  记者问他,报名参赛的很多人都是专业影视表演的演员,俊男靓女特别多,难道不怕自己受到冷落吗?邓建国乐了,“我虽然是影视剧的投资人,但天天都和演员打交道,多少也受到过熏陶,而且我也曾经拍过广告,那时,导演就说我有超强的表演天赋,如果不当演员的话真的很可惜。”另外,这位“炒作大王”还称自己是打工族的偶像,在广东许多打工者都很崇拜他。邓建国在其选手展示页留下的拉票宣言是:谁说影视大亨就不可以拍广告,我是打工人民的偶像!是打工者的投我一票,也许明天你就会成为老板!

  对于签约当演员的问题,邓建国表示:“没问题啊,如果真当选,能跟陈凯歌导演拍这个网络短片,华谊兄弟要签我就签啊,签下来要我去拍电视剧什么的都没问题,只要签我,我就去。”信报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