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大导演网络选秀 陈凯歌剧组报名人最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45 北京晨报
三大导演网络选秀陈凯歌剧组报名人最多(附图)

  新年伊始,雅虎便气魄很大地注资3000万元启动了“雅虎搜索创意盛典”,核心是盛邀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位名导围绕活动主题各自创作一条不短于2分钟的广告片。本报从即日起,将对此次活动和三位名导的动向进行跟踪采访。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三名导为广告片网上选秀的活动正在进行,而“炒作大王”邓建国报名陈凯歌组的消息传出后,使得陈导这一组的报名人数激增。记者昨日从雅虎方面得
到消息,活动从1月4日开始,在过去的4天内,报名总数已经达到 3210 人,其中陈凯歌组以 1443 人遥遥领先,冯小刚组以1078 人排第二,张纪中组以 689 人排在第三位。

  陈凯歌的一马当先是否真的有邓建国的功劳,对这个问题,雅虎方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吧,毕竟邓建国的名声比较大,他也关注这次活动,会对其他人产生推动作用。”

  雅虎方面还表示,在各导演组候选人中,网友投票结果最高的前50名选手直接胜出晋级。最终入围的9位选手将参加4月1日三大导演亲自出席的“雅虎搜星”

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