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拒绝采访惹怒媒体 投资方:斯琴高娃是喝高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40 新京报
拒绝采访惹怒媒体投资方:斯琴高娃是喝高了
斯琴高娃在关机宴上还放声高歌了两首蒙古歌曲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等主演的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于1月8日在鞍山关机。在关机宴上传出主演斯琴高娃拒绝接受采访而引发媒体不满的消息,对此投资方负责人表示,斯琴高娃只是因为喝高了怕说错话,并非故意耍大牌。

  导演许鞍华将影片最后的部分选择在老家鞍山拍摄,完成最后一个镜头之后,全组
人员于当晚举行了简单的关机宴。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关机宴上由于斯琴高娃拒绝接受采访,导致媒体集体退场。对此投资方其欣然公司总经理袁梅表示,当晚请当地部分媒体来只是为了一起庆祝,并没有安排采访环节,而且事先也向媒体做过说明。所以在关机宴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放松,斯琴高娃也放声高歌了两首蒙古歌曲。

  但是之后有记者表示要采访时,斯琴高娃已经喝高了,因为怕说错话,所以才拒绝接受采访,并非在耍大牌。

  此外,对于影片最终有悲、喜两个版本的说法,袁梅也作出了否定。她表示,影片只有一个开放式的结尾,不会出现两个版本。而对于有报道称由于周润发拒绝去鞍山拍摄,所以导演许鞍华不得不临时改动了剧本的说法,袁梅表示从未安排周润发要到鞍山拍摄,所以这一切只是谣传。

  据袁梅透露,周润发和赵薇在关机宴上纷纷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周润发表示十分喜欢这部电影,在看回放时常常笑得一塌糊涂,他已表示将参加该片的首映式。

  据悉,影片的后期制作将在北京完成,许鞍华有意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影片计划于国庆期间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