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将2006年没有娱乐的工作狂进行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戴军:将2006年没有娱乐的工作狂进行到底(图)

疲倦的戴军在节目录制现场依旧神采奕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军:将2006年没有娱乐的工作狂进行到底(图)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频繁往返于京沪两地的戴军,被空姐们形容是搭飞机如同搭TAXI一样。

  6日搭最晚的航班抵沪,到达上海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多了,戴军不顾旅途劳顿,立刻和节目组的同事们开会,讨论第二天要主持的东方电视台十大明星家庭颁奖晚会的流程。7日从中午就开始彩排准备,录完颁奖晚会之后又到了深夜十一点半了,晚会的嘉宾们都去参
加庆功宴了,而戴军却一刻不能休息,立刻又赶去上视的另一个影棚,担任好友谌蓉主持的新栏目“今晚喜唰唰”的节目嘉宾。

  因为是新节目的第一期,现场准备调试之后,正式开录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结束录影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四点半了。赶回饭店,洗个澡,收拾好行装,戴军又赶到了上海虹桥机场,搭8日最早的飞机赶回北京。下午四点,稍事休整的戴军又赶到中国大饭店,准备晚上由《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影响2006时尚盛典”。虽然一路奔波,但是戴军还是神采奕奕的和老搭档李静出色的完成了这一盛大的颁奖活动的主持工作。

  9日的早晨,最早的北京飞上海的航班上,又一次的见到了“空中飞人”戴军,原来他是要赶到上海,参加自己的新年EP大碟《祝福一整年》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完成之后,还要主持东方电视台的《新评头论足》的节目录影。

  连续几天往返于京沪两地的戴军,被空中小姐们形容为自己的同行了。每天在机场,节目现场,饭店之间穿梭,拎着行李奔波的戴军,被大家称为“现代铁人”。看看一月份的行程表,已经满到不行,没有一天的休息,经常是每天要换一个城市。以至于有网友在戴军的博客上给他留言说:“为什么你不考虑让自己停下来,不用这么拼命工作呢?”

  对此,戴军说:“要说累,当然我也有觉得体力上抗不住的时候,但是,最累的不是身体的累,而是脑子上的累,因为,我是一个主持人,必须要在场上保持最清醒的头脑和灵敏的反应力。所以,只要有时间,我就抓紧休息。我的朋友们都说我是一个没有娱乐的人,整天只是工作。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去娱乐的时间。”

  做一个没有娱乐的工作狂,是否会觉得是不完整的人生呢?针对这样的质疑,戴军说:“遗憾当然是有一点,但我觉得人不能什么都要求得到。有得到就一定有付出。我喜欢工作带给我的充实感,而且也很感谢因为工作而带来的人们给我的认同感。可能我是一个有危机感的人,我总觉得必须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

  看来,在2006年,戴军是要将没有娱乐的工作狂进行到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