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BABY Q:喜欢网上听音乐 想尝试多种音乐类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13 新浪娱乐
BABYQ:喜欢网上听音乐想尝试多种音乐类型

BABY Q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嘉宾BABY Q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BABY Q:大家好,我们是BABY Q。

  主持人:你们最喜欢的,或者是你们自己的乐队组合,这个组合你们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BABY Q队长:定位就是走一些时尚的HIP-POP音乐风格,现在好像是很多HIP-POP,我希望会尽快有下一张专辑的音乐献给大家。

  主持人:平时是否上网听音乐?

  BABY Q:我们天天上网。

  主持人:网上的音乐喜欢吗?

  BABY Q:喜欢。

  主持人:比如说。

  BABY Q:《老鼠爱大米》。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走网络化路线,把自己的歌曲放在网络上?

  BABY Q: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愿意尝试不同的音乐方式。

  主持人:今天这么多记者在这儿,你们觉得最令你们不好回答的问题是什么?

  BABY Q:没有人问我们,我们就觉得不好回答了。

  BABY Q:大家可能也不清楚我们BABY Q,我们是一起受训,我们的曲风都是在香港打造的,所以内地的记者可能不熟悉我们,其实我们都是北京人,大家多多支持吧。

  我们首张专辑有五首歌,主打歌是《HELLO BABY》 ,我们五个都是从小学习舞蹈的。

  专辑里面有一首叫《我们的骄傲》这首歌原来是我们的师姐祖儿姐以前的歌,这首歌以前唱得很火,我们重新唱,首先我们非常感谢祖儿姐,让我们重现演绎,我们用不同的音乐曲风打造这首歌,别有一番风味。

  主持人:刚才我们看到这个大屏幕,网络盛典,今年特别流行PK、博客、神六,你们几个对这三个词哪个最感兴趣?

  BABY Q:PK吧。

  主持人:如果有PK的机会,你们愿意和谁PK?

  BABY Q:SAIAH。

  主持人:队长平时行使的权利是什么。

  BABY Q:权利没有,我最大的权利就是照顾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