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络盛典昨日举行 韩雪人气无敌当上票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网络盛典昨日举行韩雪人气无敌当上票王(附图)
韩雪

  新快报讯“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当晚现场颁发了2005年由网民投票、专家评选而共同决出的年度最具人气体育明星、年度财经人物、年度环保人物、年度大片、年度女演员、年度男演员、年度文化人物等18个奖项,这场完全由网民做主的大选中,新晋女星韩雪获得的投票高居榜首,成为网络盛典票选王。

  韩雪———这个婉约柔美的苏州女孩,被称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作为2005年走势
最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人,韩雪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成绩斐然。

  2005年对韩雪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这次网络盛典年度新人评选过程中,被冠有“新一代玉女掌门”的韩雪在众多非常优秀的年轻演员中,以其亲切自然的风格,受到了更多影迷的青睐,最终以高百分比的选票遥遥领先,在网选中拔得头筹。在获得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女演员奖”之后,更让人信服韩雪有足够的实力,在最终的颁奖中胜出。

  韩雪前年和新索音乐公司签约,是新索最早签约的内地艺人,并在去年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飘雪》。作为王菲的小师妹,韩雪的唱功当然不容小视,首张唱片就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而其主打歌“飘雪”不仅在国内在韩国华语歌曲排行榜中都有着很好的成绩,使韩雪在海外打响了知名度。(王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