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告戒新人:上位趁年轻,根基最重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
赵文卓告戒新人:上位趁年轻,根基最重要(图)

赵文卓在拍片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香港TVB电视台年度大戏《太极》已经在云南的涧水悄然开机。虽然是TVB2006年大戏中的重中之重,并且剧组费劲心思,百般周旋才花得重金请到了赵文卓这位功夫皇帝来出演,但这部为赵文卓量身打造的《太极》却保持了和赵文卓本身一样的低调风格。剧组对演员,剧本及拍摄地都保密的非常严格。

  虽然远在云南低调拍戏,但一则“赵文卓裸胸,露点,激情缠绵”的新闻惊现各大
媒体及网络,文中措辞低俗,龌龊,题目及内容的引导性非常不健康,引起媒体及影迷一片哗然,对这位长期低调,认真拍戏的功夫皇帝的健康形象造成严重的影响。

  而对此篇报道毫不知情的赵文卓却依旧低调淡然。问到赵文卓会不会担心此篇报道影响自己形象,赵文卓说:“为什么要担心,我的形象是十几年的积累,就象我的功夫一样,是十几年的沉淀,一篇不相关的报道会影响什么吗?这不可能,那你们就太低估我和我的影迷了。”

  记者又问是不是真的会惊艳女演员的容貌,赵文卓轻笑道:“我从没和哪个有着惊艳和美艳的女演员合作过,而我也不会在乎这些,如果哪个女演员的演技可以让我惊艳,那到是我真正期盼的。其实演员最重要的是演技,而不是那些其他……”

  当记者问到赵文卓对炒作和绯闻的看法,赵文卓悠悠说道“在这个行业,每个人都有目标,每个人都在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技之长,目标和努力都是重要的,但方向和手段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的,要想炒绯闻,可以天天都有,但对我来说,它没有我每天练功重要,我的名气是靠练功练上去的,从不是靠绯闻炒做得到的。更不要说无端拿别人来炒作自己,我希望我的观众看到的不是我今天的绯闻比昨天劲爆,而是我这部戏的演出比上一部更精彩,我想这也是大多数真正热爱这个行业的演员真正想得到的。”

  最后,赵文卓还告戒这个行业的新人:“在这个行业,每一天的精彩和诱惑都可以让你眼花缭乱,把握住自己最重要,出名上位是要靠年轻,但靠年轻不是靠绯闻,是要靠你的演技和唱功,这个行业很残酷,你的演技一天不进步,你的唱歌一次不能吸引观众就会被遗忘,所以奉劝那些正在努力的新人,炒作和绯闻只是一时之需,既然选择做公众人物,做艺人,你要保证你的公众形象不要影响其他人和带坏年轻人,这是做艺人最起码的艺德。”

  其实这个行业真的如这位功夫皇帝所说,“艺德和艺能最重要,出名靠年轻,但根基更是要靠年轻时才能打下。”那些每天削尖了脑袋炒做的艺人真是该好好听听这位大侠的忠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