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韩雪生日当天得偿夙愿 与雪迷庆生共狂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韩雪生日当天得偿夙愿与雪迷庆生共狂欢(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的1月11日对韩雪来说是个特殊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韩雪在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星路旅程之后,终于在这天,韩雪收到了雪迷们用诚意为自己打造的生日礼物——“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新人奖”。40.09%的得票率使韩雪在这次网络票选中拔得头筹,一举成为网络票选王,这份礼物沉甸甸地记载了所有雪迷对韩雪的关爱和支持,也给予了韩雪最深最真的祝福,为韩雪用最特殊的音符唱响了一曲“生日快乐”。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刚刚从机场赶来生日会现场的韩雪,显得光彩照人,一路风尘掩盖不了韩雪摄人的气质、清澈明亮的双眸、楚楚动人的风姿。1月10日晚上,韩雪参加了“新浪2005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并获得了受人注目的“年度新人奖”。韩雪表示“这次‘年度新人奖’的角逐非常激烈,要在众多优秀的年轻女演员中选出一名年度新人,因此对韩雪来说,获得这个奖项让自己感到非常意外。韩雪首先要感谢的是这次为自己投票的歌迷和影迷们,是他们的热情参与使韩雪能非常自信地站上这个舞台,有你们的陪伴,韩雪觉得很幸福。”1月11日恰巧是韩雪的生日,韩雪在下午做客新浪网聊,与粉丝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韩雪表示“之前一直说做网聊,我说能不能约在11号,生日这一天大家有很多话想跟我说,我也有很多话跟大家说,这个意义更特殊一些,以前也没有试过生日跟那么多人过,以前在上学的时候,在家、同学,后来等拍戏了以后,从我18岁开始,每年都是在剧组过生日,没有条件跟很多人在一起,所以今年我觉得应该是特别特殊的日子。”

  难忘的时刻有难忘的你我

  影迷们早早为韩雪布置了生日会的现场,韩雪的出现引来了雪迷们一阵欢呼。大家的热情带给韩雪不小的震撼,卡片、礼物、生日祝愿、合影留念,堆在韩雪面前的都是雪迷们满满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面对雪迷们真挚的情感,韩雪——这个美丽的苏州女孩眼睛不禁有些湿润了,说话也哽咽了起来。对韩雪来说,这是个特殊而又难忘的日子,入行五年以来,韩雪一贯保持玉女形象,没有绯闻没有过多的炒作,靠着自己的努力,凭借一部《错爱一生》红遍了大江南北。首张专辑在2005年年初发行以来,卖片成绩也相当可喜,获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尤其在《错爱一生》热播之后,唱片的发行掀起了又一阵高潮。专辑中的主打歌《飘雪》更是在韩国华语排行榜中取得好成绩,为韩雪在海外打响了知名度。在2005年,韩雪有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收获,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想成功就一定要付出苦心。人生就像那些在冬天里绽放的花朵一样,经过冰雪冷风的磨炼,才能吐露迷人的芬芳。

  美丽的外表透露知性的气质

  韩雪拥有娱乐圈中少有的美貌、矜持与气质。韩雪是个充满智慧的女孩,从回答记者时的沉着应对、滔滔不绝,让人们不得不相信,韩雪是个知性美女。最近,韩雪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新戏《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韩雪在戏中饰演一个农家女孩——“石秋果”。这是一个敢爱敢恨、爽朗聪颖的女孩,韩雪喜欢她的善良和勇敢,她让韩雪看到许多积极向上的东西。除了演戏,韩雪还同时兼顾唱歌,这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付出,韩雪将在今年3月发行她的第二张专辑,同第一张专辑相比,第二张将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无论是造型还是曲风,有延续更有创新。韩雪表示,希望2006年,大家能通过韩雪的歌对韩雪有更多更新的认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