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周笔畅走秀澄清传闻 周爸爸亮相助阵爱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3:23 新浪娱乐
周笔畅代言深圳宝龙达数码新闻发布会  1 2 3 4 5 6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周笔畅走秀澄清传闻 周爸爸亮相助阵爱女

  新浪娱乐讯 退出超女巡演后,沉寂一段时间的超女亚军周笔畅近期由于和天娱的解约问题再次受到关注,关于周笔畅发展前景的各种传闻不断出现,在李宇春张靓颖顺利签下唱片公司,稳步发展之时,超女前三甲中实力不俗的周笔畅未来路在何方?的确让不少关心笔笔的人担忧。1月12日,在传闻四起当中,周笔畅亮相深圳,为代言的数码产品进行宣传。赶来现场的除了全国各地的娱乐记者外,也有一群声势浩大的笔迷。周笔畅表示确实发生了不少事,让自己有点烦。对于和天娱的解约,周笔畅再次强调已成事实,目前很多的事情交给父母和助理处理。周笔畅的父亲在发布会上也声称,和天娱的解约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对于各种传闻也进行了澄清,语言中透露出对女儿发展前景的担心,讲到动情之处在现场还留下了眼泪,让周笔畅非常感动。

  否认“代言”换违约金 和天娱双合解

  周笔畅通过新浪以视频的方式单方面宣称和天娱解约后,关于周笔畅违约金的问题一度成为焦点,中间也传不出不少公司掏腰包买周笔畅的“自由身”,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又传出“周笔畅500万代言某数码产品”的报道,“矛头”还直指到周笔畅的父亲,揣测周爸爸是目前代言产品商家的股东。对于这些传闻,周爸爸、周笔畅和该数码公司的陈总都做了澄清。

  周爸爸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只是深圳一家物流公司的普通管理者,根本没有在该数码公司担任职务,这个代言也只是个普通的代言。是否自己做孩子的经纪人对笔畅进行打造,周爸爸否认了这种说法,称自己没有这个能力来安排孩子的发展,作为父亲,只能尊重孩子的选择,希望孩子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唱片公司。对于和天娱的解约,周爸爸称这也是很无奈的事,不过,周爸爸还是很诚恳地对湖南卫视和天娱一一表示感谢,称如果没有超级女声这个平台,也就没有今天的周笔畅。周爸爸将到动情之处现场落下热泪,让不少笔迷动容。周笔畅在接受采访时间表示没想到父亲会说这些话,非常感动。谈到和天娱的节约,周笔畅称目前已经达成了双合解,至于详情就不方便透露。

  除了周笔畅和周爸爸进行澄清外,该数码公司的陈总也向记者透露,这次代言只是仅仅是产品代言,并没有附带周笔畅的其他演艺约,而代言费也不是传说中的500万。由于是数码公司,肯定不会通过公司来对周笔畅的整体发展进行签约打造。虽然表示不会以包装艺人的方式来签笔畅,但很欣赏笔畅的陈总表示会为周笔畅的发展效力,在打造该产品的广告歌方面,陈总透露目前在邀请台湾的R&B巨星为笔笔打造,该广告歌还将拍摄成MV,在CCTV和各大卫视台进行播出。而在电影方面,目前也有投资周笔畅担任女主角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的拍摄。

  否认和李宇春争奖 想签唱片公司赶超张靓颖

  在之前的新城颁奖典礼上,李宇春一人获得三奖,而周笔畅却只获得一奖,事后周笔畅由于没出席庆功宴而传出“和李宇春争奖获奖少不开心”的说法,对此,周笔畅表示没有争的成分了,这些人气奖项都是歌迷投票产生的。谈到李宇春,周笔畅表示虽然现在很少联系,但两人之间没什么不开心了。谈到李宇春的新歌,周笔畅感觉不错,朗朗上口。对于另一个超女张靓颖的最新EP,周笔畅表示没怎么认真听过,上次只是在跨年演唱会上听过,感觉很不错,EP的封面拍得很漂亮,希望自己也可以尽快出专辑。

  一直表示很专注音乐的周笔畅前阵子也传出签约百代,成为自己欣赏的歌手陶喆的师妹的消息。不过在周笔畅的谈话中,这种说话站不住脚。周笔畅透露,自己一直想签个大公司,虽然目前也有不少唱片公司找上门,但还没遇到合适的。在记者的逼问中,周笔畅表示如果陶喆所在的百代公司愿签自己的话,将非常乐意加入百代。

  虽然音乐方面发展不顺,但周笔畅却成为超女中第一个拍电影的,参演陈可辛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谈到该片的拍摄,周笔畅表示非常搞笑,拍摄的过程非常开心,并没有和自己专注音乐的想法矛盾,因为在该片的电影原声带中,自己也会演唱三首歌曲。 湖水/文 小景/视频

 周笔畅爸含泪声明:望孩子尽快找到新东家(图)

 周笔畅父亲否认操纵解约 感谢天娱提供超女平台

 周笔畅高调飞离天娱 笔畅父亲:我也是打工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