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爸含泪声明:望孩子尽快找到新东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24 南方都市报
周笔畅爸含泪声明:望孩子尽快找到新东家(图)

周笔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深圳,周笔畅出席其代言的某数码产品新闻发布会。因为是周笔畅与天娱解约后首次露面,所以吸引了全国各地60多家媒体记者到场。周笔畅在谈到迟迟未签唱片公司时,直白地说:“其实我现在蛮着急的,希望亲(笔亲,指周笔畅的Fans)们能再给我点时间,我会努力。”

  遭遇工作空窗期

  昨天上午当周笔畅一身白色小休闲西装出现代言活动现场时,现场100多名笔迷惊声尖叫,非常兴奋。

  但记者注意到,即便是出席这样大型的活动,陪伴周笔畅的也只有父母、助手及厂方工作人员,没有任何经纪公司方面人员出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笔畅承认目前确实处在工作空窗期:“现在是由我爸爸妈妈、朋友、律师帮我解决一些问题,由我的助手帮我接一些活。”在谈到对未来的打算时,周笔畅则非常直接地说:“其实我现在蛮着急的,很着急,蛮想唱一些属于自己的新歌,更希望自己争点气、努点力,能写一点新歌。”因为之前有传闻,她有可能与EMI签约,但因为要价太高,EMI迟迟未答应,周笔畅听后诧异地说:“我?我会(要价高)吗?我现在很想出新歌、出专辑,哪一家公司都没关系啦,只要是注重音乐的我都愿意。”周笔畅也现场透露,已经完成的《春田花花幼稚园》的电影原声带里收录了她的三首新歌:“是英文歌重新填词改编的,乡村音乐风格的东西,应该说跟我之前的风格蛮不同的,算是我离开天娱后的第一首吧。”

  周爸爸现场声明感动全场

  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周笔畅的爸爸周中展忽然激动地发表了一份现场声明:作为一个父亲,我很无奈地面对自己女儿与天娱的解约,我自认为没有经验和能力做笔畅的代言人,我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希望我的孩子能尽快找到她喜欢的新东家,同时我也要感谢

湖南卫视、天娱公司,没有超级女声这个平台,就没有周笔畅的今天。

  说这番话的时候,周爸爸两度哽咽,现场观众悄然无声,很受感动。而周笔畅则一直紧闭嘴巴听父亲的声明,事后她承认听到爸爸的声明很意外:“之前根本不知道爸爸会说这些,他可能是自己一个人躲在哪里写了一个字条吧,他说的话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尤其是我从台那边看到他的手一直在抖……”听过爸爸这番话后,周笔畅也表示感谢天娱:“有机会的话希望与天娱能继续合作,毕竟没有天娱就没有周笔畅。”但对于与天娱解约的详细情况及赔偿问题,她则说:“下周会有公开信,我会通过视频的方式正面答复。”黄长洁/文  

  链接

  笔笔与天娱,什么时候才会说“正式解约”这四个字?

  昨天在记者会现场,诸多记者请周笔畅回答是否已经与天娱正式解约,是否存在和解的可能。周笔畅正在犹豫作答,其代言数码公司的总经理王先生就直接接过话筒说:“20分钟前我刚刚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他告诉我湖南广电已经宣布与笔畅正式解约。”

  记者于是马上联系到湖南广电,湖南广电负责人则表示与事实不符,让记者到天娱公司处进行了解。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天娱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直说:“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和这家公司没有谈过代言合同,也没有就周笔畅合约的事情跟他们有过任何接触,从来也没有发过文件给他们公司,从未有人打过电话表示周笔畅已经彻底解约。在此事件上,一直是数码公司在单方面发言。”当记者问到天娱公司是否有与周笔畅就合约问题详谈时,该负责人则说:“公司与周笔畅一直在友好地接洽,外界却一直传出双方不和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