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价代言代言费未公开 周笔畅:我哪值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21 北京娱乐信报
天价代言代言费未公开周笔畅:我哪值500万!
“天价代言”昨天签约 代言费用仍未公开

  昨天,深圳喜来登酒店人声鼎沸,此前因为“500万天价出任某数码品牌代言人”及与天娱解约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周笔畅天价代言”传言终于尘埃落定,周笔畅成为深圳宝龙达数码公司学习机的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不过关于代言的具体费用宝龙达公司以商业秘密为由并没有正式公布,周笔畅表示她这次的代言费用离传言中的500万还差得很远,并表示“我哪里有那么值钱!”

  学习机用周笔畅小名命名

  虽然此前因天娱对于周笔畅代言的不知情,以及随后的周笔畅突然宣布与天娱解约,而使这次代言蒙上了神秘的面纱,不过昨天的正式签约让这些疑虑烟消云散。周笔畅不仅亲自现身签约会场,揭开了她代言的这款数码学习机的神秘面纱,而且还将她代言的数码学习机命名为“小宝”系列(小宝是周笔畅的小名)。

  前段时间跟随“母亲水窖”工程去西部贫困山区探访当地孩子们而深受触动的周笔畅宣布个人购买100台学习机捐献给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在发布会现场,周笔畅的父亲也亲自现身,澄清了关于此前网上传播的他是周笔畅与天娱解约以及天价代言的幕后策划人的传闻。周爸爸表示,他只是一家物业公司的普通管理人员,根本不是宝龙达数码公司的股东,与周笔畅和天娱解约没有任何关系。

  宝龙达称不是新经纪公司

  宝龙达数码公司营销总监陈立斌也对于之前传言的宝龙达公司就是周笔畅的新签约公司作出了澄清,他表示他们公司与周笔畅就合约来说只是一个品牌形象代言。同时,他们还会为周笔畅打造一首单曲作为他们产品的广告歌,并拍摄MV在CCTV及各地方卫视推出。而如果有电影制作方邀请周笔畅出演角色,宝龙达公司也会以商业赞助等形式参与其中,但是陈总强调这只是一家企业的商业行为,宝龙达公司绝对不是周笔畅的新经纪公司。

  如有机会周笔畅愿意

  与天娱合作

  而在记者采访环节,虽然主持人多次强调不要提一些与签约无关的问题,但是记者们还是把周笔畅与天娱解约相关的问题抛给了周笔畅。周笔畅只好表示她对于传言中说她已经和百代签约的事情毫不知情,新的经纪公司也还没有确定,在与天娱解约后,她的父母、亲朋帮她解决一些问题,未来她还会继续唱她自己的歌,如果还有机会,她愿意继续与天娱合作。特派记者 何鹏浩 文/摄(信报深圳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