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坦言彻底告别天娱 希望自己更争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57 楚天都市报
周笔畅坦言彻底告别天娱希望自己更争气(附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与天娱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12日,周笔畅以宝龙代言人身份亮相深圳,坦言已经彻底告别天娱。

  笔迷最亲:追随叫笔笔的女孩 

  因为周笔畅,世界上多了一群叫做笔迷的人。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数百笔迷身穿印有
她漫画形象的绿夹克,高举旗帜支持自己的偶像。

  当周笔畅出场时,笔迷们并没有狂热地尖叫,只是摇旗呐喊统一的口号:“笔畅笔畅,永远最棒;笔亲笔亲,四海一心!”几位来自广西的笔迷激动得落泪:“笔笔(周笔畅的爱称)是用魔术将歌声变成感动的女孩,是不太会说话只会憨憨地拿着麦克风90度鞠躬的女孩。”在她们看来,笔笔签约哪家公司、走什么样的道路都不重要,笔迷最大的希望,就是她能够幸福开心。

  笔父告白:对女儿的前途很无奈

  发布会上,笔笔的爸爸周中展提起女儿,握着话筒的手都有些发抖。近段时间,关于笔笔有无数传言:有人说笔笔这次的代言品牌方是周爸爸的朋友;有人说周爸爸身居要职,还是这家品牌的股东;还有人说这次的代言费500万跟天娱的违约金正好抵消……对此,周中展向记者一一澄清。

  “我只是一家

物业管理公司的普通管理人员,我没有股份在笔笔代言的这家公司,之前也不认识他们。”周中展说,“作为父亲,我希望女儿能顺畅地发展自己的事业。但她跟天娱解约这件事,我感到很无奈。当然,我仍然要感谢
湖南卫视
和天娱公司,因为如果没有超级女声,也就没有周笔畅的今天。”

  笔笔自述:希望自己更争气

  李宇春张靓颖都已推出首支单曲,但周笔畅的未来还没有着落。“我看过张靓颖的单曲封面造型,很漂亮。希望自己能更努力,更争气,早日有自己的新歌。”新东家是不是此前风传的百代?笔笔不置可否,只表示将在下周公布。

  此次代言真如传闻说的,是为获得五百万“赎身费”?笔笔笑道:“我哪有那么值钱?”

  春节期间,笔笔首部参演的电影、陈可辛监制的麦兜系列第三部《春田花花同学会》就要上映了,其国、粤语配音以及插曲,都由笔笔亲自完成。她在片中演一位白领,披肩长发,齐眉刘海,招牌式的长方眼镜也换成了一副更大的。“我自己看到,觉得像乡下人进城。”她笑着说。记者注意到,一向以乖宝宝形象出现的笔笔,右手背上竟有一个翅膀形状的文身。“3年前纹的,代表飞翔和自由。”笔笔一笑:“年轻人嘛,一时冲动就纹上去了。不过电影里不能露出来,要用很多粉盖住才行!”查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