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老师”摇身一变当老板 成功收编叶一茜易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2:05 北京晨报
“黑老师”摇身一变当老板成功收编叶一茜易慧

“黑老师”摇身一变当老板成功收编叶一茜易慧

  架空天娱 收编超女叶一茜易慧

  随着李宇春张靓颖宣布签约新东家,超女们的走向也陆续明晰。昨天,因超女从著名音乐人而变成著名评委的黑楠偕超女叶一茜和易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他们的关系从评委与选手变成了老板与员工。黑楠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欢唱网格,叶一茜和易慧成为公司旗下的第一批艺人。同时发布了两人各自的首支单曲。近日频频出席签约会的天娱老板王鹏
昨天没有露面,只派了北京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从此以后叶一茜和易慧将只是他们名义上的艺人。

  签订合约 架空天娱

  易慧一身嘻哈装扮地演唱了她的首支单曲《不许你不想我》。新歌由黑楠作词并制作,动感十足,发挥了易慧浑厚的声线和鬼马的风格。随即是叶一茜上场,首支单曲《阳台外的天空》曲风轻快,依然是甜美型情歌。昨天与两首单曲同时推出的还有以叶一茜和易慧命名的手机游戏《一茜零一夜》和《只可易慧》。

  变身老板的黑楠昨天也成为焦点,他成功地拿到了叶一茜和易慧的全约,从唱片到影视经纪,天娱保留的只有头衔,黑楠把这种形式叫做“全方位”的合作。

  点评爱将 易茜难寻

  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两位超女,黑楠继续像评委一样开始点评:“易慧的风格很特别,我希望她能成为今后中国女子嘻哈歌手第一人。叶一茜大家对她有很多成见,事实上她的外形掩盖了她的唱功,目前她已经得到了著名音乐人叶小钢的肯定,他为叶一茜创作了另一首单曲。我们准备把她打造成全方位发展的艺人。台湾金马奖主席文隽也是叶一茜的歌迷,评价她是‘千军易得,花旦难寻’,很希望和她有合作。易慧也将在明年出演一部嘻哈音乐电影《流氓猫》。”

  对于敏佳从未放弃

  之前一直想签纪敏佳但仍然未能如愿的黑楠透露:“我还会坚持,还是很想与她合作,我做事一直都很坚持。”对于目前超女们已经推出的单曲,已经成为黑老板的黑老师点评不再犀利:“我觉得都不错,我一直说超女前十名,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没有可比性,就看她们在各自的风格中走得怎么样了。”

  晨报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