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娱和笔笔说再见 湖南台全面封杀周笔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天娱和笔笔说再见湖南台全面封杀周笔畅(图)
周笔畅

  周笔畅通过视频方式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后,她与天娱及湖南卫视的关系骤然紧张。昨天,天娱有关人士对记者表态,周笔畅已经不是天娱的人了。而从湖南卫视方面记者更得到一个惊人消息:该台已经下达口头通知,全面封杀周笔畅。

  周笔畅与天娱单方面的解约风波,已快有一个月。曾传说她要赔给天娱600万元的违约金,之后,天娱一直希望前者能够回心转意。还有消息说,天娱之前一直“卡”住笔笔(周
笔畅),不是因为对违约金有异议,而是笔笔的行为让天娱的高层觉得很没面子,希望握手言和的天娱还找到一个神秘中间人斡旋,现在双方关系已经有所好转。不过,随着天娱昨天的表态,周笔畅和天娱的合作正式宣告成为过去式。当记者打通天娱一位负责宣传的人士的电话,询问今天周笔畅在深圳的活动时,该人士说,“她已经不是我们天娱的人了,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有关周笔畅的消息,他则是一概不知。

  天娱公司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关系尽人皆知,那么周笔畅与天娱解约,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会不会受影响呢?昨天,记者还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获悉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该台前天晚上下发了口头通知:即日起封杀有关和周笔畅有关的一切消息和歌曲。不过,该台负责宣传的人士并不承认这一说法,“一个小女孩,没有必要吧。”按照计划,13日周笔畅会做客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但是记者获悉,13日笔笔的节目没有录制,被取消了。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负责人也推说并不知情,“那是别的栏目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

  另外,记者还获悉,湖南卫视精心筹备的“2006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元月23日开演,而这样一场意义非常、众星云集的晚会,必然少不了“超级女声”的身影。晚会将邀请到20多名“超级女声”,组成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为晚会助兴。至于周笔畅是否会上23日的湖南卫视春晚,负责春晚宣传的人告诉记者,今天还定不下来。记者追问何时能定,该负责人只推说目前正在极力邀请,但是目前能定下的超女前五强只有李宇春一个人,至于其他人只有到23日才能知道。

  昨天,记者还联系上了周笔畅的爸爸,对于湖南卫视传出的消息,他一再表示不知情,没有得到消息。宗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