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伟澄清与李静合作传闻 今年肯定不上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8:34 沈阳今报

  范伟真是挺火啊,本来今年春晚想消停一年,但是昨天又传出他将与李静合作冲击春晚的消息。记者求证后得知,这个消息纯属虚构。

  “忽悠”了大家好几年的范伟今年因为没有合适的作品,决定不出现在狗年春晚上。虽然这个消息让不少范伟的忠实粉丝失望不已,但大家还是非常理解范伟。

  不过昨天有消息称,范伟神秘地出现在春晚剧组,而他此次前来是推荐他的新小品《缘分》,这部作品也被不少导演看好,很可能直接晋级,出现在春晚的后三次彩排中。这是个具有典型范伟特色的小品,东北方言,包袱很多,合作的对象是与范伟在《刘老根》中有过合作的“大辣椒”李静。

  昨天,记者拨打了李静的家里电话时,她的老伴告诉记者,李静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录制该台春晚节目。他也是昨天听到了“范伟和李静合作”的消息,“但这是不可能的,一是因为时间不允许,要合作早就排练了。二是因为二人已经好久没有联系或者合作了,最近也根本没有合作方面的接触。”

  此外,李静的老伴透露,李静在过年前还要去深圳电视台录制春节晚会,而且非常重视与家人团聚的李静早就安排好在家里跟老伴和儿子一起过三十,肯定不会去央视春晚。

  随后,记者向范伟求证此事,范伟称,过年时要跟老婆、孩子去国外渡假。他觉得欠家人的太多了,正好找机会补偿一下,上春晚除了赵本山不会跟别人再搭伙。常晟罡宁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