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发行首张单曲唱片 拍摄第一本写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孙俪发行首张单曲唱片拍摄第一本写真集(图)
孙俪

  孙俪最近有点忙,刚刚接演了即将开拍的经典剧集《新上海滩》中的冯程程一角,首部出演的电影作品《霍元甲》也将在本月25号公映。然后,孙俪也与众多“多栖”的影视明星一样,在本月13日发行了自己进入歌坛的首张单曲唱片《爱如空气》。其助手还透露,孙俪还将在最近推出自己的第一本个人写真集,这让大家对这位自出演《玉观音》以来一直星运亨通的青年演员有了更多的期待。

  《爱如空气》的曲作者及制作人李海鹰则对记者强调说,孙俪很有灵气,第一首歌就能唱出这样的感觉,而许多人出到第三张唱片才走上正道。李海鹰认为,流行歌曲不是学院里教出来的,而是从录音棚里、从演出中学来的。日前,借着孙俪推出单曲唱片之机,记者在北京对孙俪进行了专访。

  唱歌:我曾用一百个理由去推掉

  记:现在影视明星跨行唱歌的很多,你以前有过出唱片这想法吗?

  孙:没有,真的一次都没有。其实这张专辑对我来讲是一个意外,像突然就来了这样一个唱片似的。

  记:听说由你来演唱是李海鹰老师亲自点将的结果,当时你有没有很紧张?

  孙:很紧张,我当时是真的不想唱。经纪人跟我讲要唱这首曲子时,我是以一百种理由去推掉这首歌,比如跟他们讲我感冒了,有其他事情,我又没唱过等等许多理由。但他们说反正就是不行,不管怎么样都要过来试一次。

  记:不自信吗?

  孙:第一天进去的时候我就说我不行吧,我不唱了。李海鹰老师说你可以啊,然后让我去练一天。到了第三天,站到话筒面前突然就有信心了。

  慈善:通过写真去帮助别人

  记:最近除了唱歌还忙些什么?

  孙:马上要参加《霍元甲》的首映,还有我的写真集要发了。

  记:怎么想起来出写真集呢?

  孙:其实公司一直希望我出本写真集,但是不知道以什么主题好,这次刚好因为我自己和云南省政府一起盖了两所希望小学,许多人一起去那边,所以就拍了。其实我挺不愿意把这些挂在嘴上,我觉得做就做了,说多了就好像在作秀。但是我经纪人告诉我,你现在做公众人物,你把你做的一些好的事情去告诉大家,去感染别人,可能就会有更多的人跟你一起,去帮助更多的人。张阿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