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2005年影音双收 珠联璧合成绩斐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45 新浪娱乐
韩雪2005年影音双收珠联璧合成绩斐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逐渐走红的玉女韩雪在首张专辑《飘雪》大卖以及主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热播之后受到了广泛关注,在“南方盛典”和“新浪2005网络盛典”中连续获得了“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和“年度新人”奖之后,这个美丽的苏州女孩为自己的2005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江南如诗的景致,造就这个江南女子婉约、柔美的性格。努力成为影视歌全能艺人的韩雪在2005年跨界拿奖,拿到手酸。亚太音乐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天地英雄榜“年度
最佳新人奖”,星耀东方“影音无限星途奖”,东方风云榜“年度新人奖”,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女演员奖”,新浪2005网络中国“年度新人奖”。面对明星光环越来越大的自己,韩雪表示自己要坚持走下去,但最初的感动和震撼是最宝贵的,韩雪不会因此忘了自己进演艺圈最初的动力,“爱唱歌爱表演”。

  2005年《错爱一生》在全国热播之后,韩雪在《错爱一生》中塑造的美丽善良的“陈想南”受到了所有观众的怜爱,韩雪带给大家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冲击。这个美丽的苏州小妮子也因此迅速窜红,慕名找来的剧本无数,而韩雪在2005年也已完成了5部电视剧的拍摄《不想回家》、《窗外有张脸》、《阿诗玛新传》《天外飞仙》《盲侠》,目前,韩雪在上海即将拍摄完成第六部新剧《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虽说也是讲述了两个女人命运的故事,但与《错》剧比起来,韩雪所饰演的妹妹“石秋果”是个敢爱敢恨、坚强聪颖的女孩,角色性格和故事内容上有很大的不同。

  韩雪01年和新索音乐公司签约,是新索最早签约的内地艺人,并在04年10月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飘雪》。作为王菲的小师妹,韩雪的唱功当然不容小视,首张唱片就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发片至今已有一年多,唱片仍有稳定的销售量,成为了同期销售的唱片中成绩最好的新人。而其主打歌《飘雪》不仅在国内在韩国华语歌曲排行榜中都有着很好的成绩,使韩雪在海外打响了知名度。目前,韩雪也正在紧张筹备她的第二张专辑并将在今年年初推出,韩雪表示第二张专辑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也将是一张更具专业水平更耐听的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